新闻动态
二二二团冰湖种业有限公司做好田管技术指导工作 [给我留言] [加入收藏夹] [关闭窗口]
      张红报道 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二团引导职工在特色种植上做文章,加快致富步伐,年初,冰湖种业与职工签订了470亩制种西瓜种植合同。6月12日,冰湖种业党支部副书记陈辉、副总经理余卫疆及技术员现场指导对花期的管理工作。

    在二二二团农一连的一块80亩的制种西瓜地里,余卫疆现场查看了制种西瓜的长势情况。在地头上技术员给职工开了一个简短的田管现场会。现阶段是制种西瓜的对花期,冰湖种业定期对种植户进行技术指导。

     据悉,近年来,冰湖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繁育出的种子一直得到市场认可,尤其是杂交繁育出的西瓜种子,是公司的支柱性种子品种,为此,公司不仅通过前期垫资和统一管理的方式,减轻职工负担,提高职工种植积极性,同时还安排技术员进行专门指导,保障种子杂交成功率,更为职工多元增收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