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5-8565738
 
 
龙口黄城诸由观镇工业园
 
 
lkxingda@126.com
 
 
www.lk-xingda.com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新闻
 

绝缘板材的介电性能

已有 589 人浏览

绝缘板材的作用主要是在电气设备中把电位不同的带电部分隔离开。
因此绝缘材料要具有良好的介电性能,就是要有很高的绝缘电阻以及耐压强度,要能够避免发生漏电、爬电以及击穿等事故;其次绝缘材料的耐热性能要好,主要是要保证不会因长期的受热作用而产生性能变化;此外还有良好的导热性、耐潮和有较高的机械强度以及工艺加工方便等。
电工常用的绝缘材料,按照化学性质的不同,可以分为无机具有材料、有机。绝缘材料以及混合绝缘材料三种类型。
不同的电工产品中,根据需要,绝缘材料往往还起着储能、散热、冷却、灭弧、防潮、防霉、防腐蚀、防辐照、机械支承和固定、保护导体等作用。


上一条: PVC绝缘材料在电线电缆领域有着显著的自身特点   下一条: 我国绝缘材料成为全球有力竞争者
关键词:龙口绝缘材料厂  龙口绝缘材料  绝缘管  玻璃纤维套管  专业生产绝缘材料  
地址: 山东省龙口市黄城诸由观镇工业园  电话: 0535-8565738  邮箱: lkxingda@126.com 后台登陆
版权所有: 龙口兴达绝缘材料厂   Copyright (C) 2010-2018 lk-xingd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亿商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