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坚果 Pro 的比较中,iPhone 全面落败

2017-05-19 11:53 | 牛评

以「圆滑当道时代的锐丽异类」出道的坚果 Pro 在和 iPhone 等圆滑机的比赛中全面获胜,也充分体现了老罗的工匠情怀。

坚果 pro

而它最大的问题就是锐利,刀锋般锐利,老罗这句扎心的话最大的问题还是扎手,在必要时候甚至可以用来应急当尺子、当小刀、当利器。

比如有人用它来削苹果。

坚果 pro 削苹果

有人用它来做削桌子。

坚果 pro

还有人用它来削土豆、削红薯、削木棒…甚至削 iPhone 都没有问题,所以在削的比赛中,以 iPhone 为代表的圆滑机全面落败。

坚果 pro 削红薯 坚果 pro 削木棒

而为了避免扎心又扎手,它的正确用法是这样的。

坚果 Pro 的正确用法

坚果 Pro 之所扎手除了设计追求锐丽和不同之外,还有工艺上的问题,李剑叶对它的解释是工艺和制造公差导致倒角存在偏差,所以会出现割手的问题,并阐述后续会改善。

李剑叶

而老罗对它的解决方案是:1.买套;2买手感背贴;3不买。所以这句话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罗老师说「我们把手机设计这么漂亮的目的是为了让你带套和不买」

罗永浩 坚果 pro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使用支付宝向 tonyguox@163.com (*涛)转账捐助,你的捐助将能让牛评网获得更好的发展。

牛评网微信捐助

更多好内容,欢迎关注我们的微博@牛评网 和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牛评网微信公众号

© 本文版权属于 newping.cn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商业使用请联系 newping@newping.cn 或微博 @牛评网。(文中观点代表作者观点,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理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