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草率处理黄文永死讯被轰

2013-04-21 16:53

新传媒草率处理黄文永死讯被轰

(新加坡21日讯)曾在大马当教师,凭着一张照片进入狮城演艺圈的新传媒第一代阿哥黄文永因末期淋巴癌病逝,但新传媒处理其死讯的方式被批草率及缺乏尊重。

广告

黄文永于上周六下午5时许在中央医院去世,享年60岁,当时他的妻子、儿子和女儿皆陪伴在旁。

黄文永的经理人张莲花披露,黄文永上周病情恶化送院,这几天稍有起色,岂料上周六急转直下,最终不敌病魔,撒手人寰。

新闻内容未说明死因

新传媒新闻平台心动网和晚间新闻面子书上周六晚率先报导黄文永的死讯,但前者将死讯打上“独家快讯”的标题,后者则在《10点新闻》中草草带过死讯,并以“入围本届红星大奖最佳男配角的新传媒资深艺人”介绍黄文永,引起网友抨击。

新传媒晚间新闻面子书报导黄文永病逝的消息后,请公众锁定《10点新闻》以获知详细内容,不少关心黄文永的观众因而在电视机前守候。

不过,黄文永的死讯在新闻开始时没有预告,还被安排在新闻最后一节播放,内容只有57秒,加上主播在播报时仅以“入围本届红星大奖最佳男配角的新传媒资深艺人”介绍黄文永,被认为态度草率,不少人因而在新传媒晚间新闻面子书上留言炮轰。

广告

有网友说,叫大家收看晚间新闻,却连黄文永的死因都没有说明,莫名其妙。

“我们看了晚间新闻,却一直报有的没的,文永的新闻迟迟不见,令人怀疑文永这位资深艺人是否那么不重要。”另有人说∶“我也一直在等待,很失望,只是在最后随便报导一下,太替文永不值了。”有人将57秒长的新闻内容放上网,写道∶“用这种开头介绍一位已故影视前辈,不好,我给C+。”被轰有欠温情UFM1003DJ林安娜指出,黄文永在新广时期就进入狮城演艺圈,是新加坡电视台少有的大哥级人物,仅以“入围本届红星大奖最佳男配角的新传媒资深艺人”作为介绍词,显得不足且有欠温情。

“新传媒是最先公布死讯的媒体,应有足够时间准备新闻稿,可惜呈现的结果却令人很失望。

现居泰国的前金牌故事人苏春兴炮轰∶“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位‘开国功臣’?他是电视台的第一代阿哥,他在观众心目中是很有分量的,可是对新传媒来说,他却只是红星大奖最佳男配角入围者,这样的开场白简直是蔑视自家人才,而且不交代死因,更令观众觉得莫名其妙。”

广告

注重形象戴褐色假发入殓

黄文永生前注重形象,因他化疗掉发,亲友特地准备褐色假发让他戴着入殓。

黄文永的遗体于周日早10时20分运抵灵堂,在灵堂等候的妻子、女儿、儿子和五六名亲人顿时眼眶泛红,但仍苦苦按捺悲痛心情。

到了入殓时,黄妻终于忍不住放声哭泣,灵堂顿时陷入愁云惨雾。

一早就到灵堂的黄文永好友陈国华说,黄文永向来注重形象,也相当爱美,在住院期间,每当要被推去洗澡时,他会要求戴上眼镜,避免被公众认出。

据了解,黄文永因接受化疗导致头发掉光,有朋友送上一顶褐色假发,让他戴着入殓。

据观察,即使化了妆,黄文永的遗体依然非常瘦削,与荧幕形象完全不同。

家人为他准备了灰色西装外套、黑色长裤、打上褐红色领带,还贴心地在遗体两旁放上他一副眼镜和一副墨镜,以及一些衣物。

黄妻说,丈夫生前经常戴这两副眼镜,因此她特别准备这两副眼镜陪丈夫上路。

黄文永的遗体将在位于乌美(Ubi Road2)的潮州殡仪馆停柩5天,丧礼以佛教形式进行,周三出殡。

生日日期开头奖

黄文永去世的消息传出后,他的生日日期也开正头奖。

上周六晚开彩的万字票,头奖号码是“2507”,恰巧是黄文永的生日是7月25日,让民众大呼不可思议。

一名黄文永的粉丝说∶“没想到他走了还不忘记照顾他的粉丝。”


 
广告
你也可能感兴趣...
 


广告



其他新闻

评论

当您提交时,您等同于同意了Mollom用户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