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疏浚管道,抽沙管道,大口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欢迎来电订购!
产品导航  
大口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
疏浚管道
抽沙管道
清淤管道
尾矿管
浮体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配件
降噪片
减震片
汽车阻尼片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衬板
联系我们  
湖南耐摩特工业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北路302号
传真:0731--88902436
销售部经理:邵女士
电 话:15973183273
Q Q:2789731306
网址:http://www.hnnmt.com
  湖南耐摩特工业有限公司
       湖南耐摩特工业有限公司,主营大口径超高分子聚乙烯管道、疏浚管道、抽沙管道、清淤管道、尾砂管、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制品、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磨衬板。咨询电话:15973183273.
湖南耐摩特工业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高分子聚合材料、粉末冶金材料及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研发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汽车钢板弹簧用降噪片、板材和高性能大口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得到了广泛应用。
      公司研发生产的汽车钢板弹簧用降噪片为改性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简称UHMW-PE)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聚合物分子量在350万以上,具有耐磨损、抗冲击、耐腐蚀、耐低温、自润滑和消音性等,已经广泛应用于变截面板簧和空气悬架弹簧。公司目前已形成降噪片年生产能力200万片,已开发了五个系列二十多个规格的降噪片产品,应用于不同车型,已先后为金龙汽车、亚星-奔驰、宇通等大客车,万通客车、江铃全顺、东风风行、江淮瑞风等面包车,猎豹越野车等车型配套,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生产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具有高耐磨损、耐腐蚀、不结垢、重量轻、安装方便等优点,是作为水利疏浚行业清淤排泥、电厂粉煤灰输送、水煤浆与煤泥的输送、石油输送及油井抽油管、采矿、选矿和冶金等行业的尾矿及其他物料输送的最佳选择。生产能力与加工能力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成熟产品疏浚排泥管在河道疏浚行业替代钢管得到了推广应用,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该技术获得了2011年度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支持。

  相关产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