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

我们将用双手开出一条希望之路图

2018-08-17 14:25:10

山西150名公路抢修骨干随大型机械车队昨日奔赴四川德阳 今日上午,在太原市许坦西街的山西路桥一公司门口,150名省内公路建设行业的技术尖子在这里集结,并于上午10时左右随着装有挖掘机、破碎机等大型机械的车队,浩浩荡荡奔赴四川德阳地震灾区。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汶川、北川、德阳、绵阳等灾区的公路大面积损毁,许多救援车辆和人员因此无法顺利进入灾区

我们将用双手开出一条希望之路图

得知此消息后,省交通厅抽调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的施工机械设备,成立了三支共150人的公路抢通保通突击队宣告。

两天前,一支探路先遣队已先期赶赴德阳。

今日,在大部队出发现场,突击队员们宣誓,我们将用双手为灾区人民开出一条救助之路,一条希望之路!上午10时,一声令下,突击队员们纷纷登上了汽车,十辆装着大型工程设备以及帐篷的拖斗车、翻斗车也开动了马达,踏上征程。

不少队员的家属们也来到现场向亲人道别,个别家属甚至潸然泪下。

山西路桥一公司的技术员老李握着前来送行的妻子的手,不断小声安慰着,援助灾区咱们没啥可说的,有一份力出一份力,必须尽可能地让更多地方早日恢复交通!放开妻子的手,老李毅然登上卡车,和同伴们出发。

前方,四川灾区在召唤着他们。



焦虑的孩子矮5.08cm?再不注意这些让孩子焦虑的因素就晚了!
为什么数十万妈妈都抢着让孩子听她讲课?学习兴趣提升了,谁听谁受益!
如果你家孩子处在10-18岁,请花3分钟看看,否则后悔一生!
推荐阅读
图文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