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关注

西南教育·微信公众平台

当前位置:权威师资 > 中小学生教师 >
中小学生教师
张卓越

张卓越

教授科目:数学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张卓越,毕业于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多年的教学经验,熟练把握中考数学重点难点,针对不同层次学生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授课内容细致缜密,讲解方法浅显易懂,启发引导相结合,所辅导的学生见效快,提分高。
 
张毓悦

张毓悦

教授科目:化学
教学风格:严谨而不失风趣
名师介绍
张毓悦毕业于赣南师范大学,化学(师范教育)专业,从2015年开始就一直在西南教育担任化学辅导教师,毕业前也曾在云南各大培训机构担任化学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对中考化学科目深入了解。
培训的学生历年中考高考成绩优异,被家长一致好评!
杨世权

杨世权

教授科目:数学、物理、化学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杨世权毕业于合肥理工大学,多年的教学经验,熟练把握中考高考数理化重点难点,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制定不同的教学计划,授课内容细致缜密,讲解方法浅显易懂 ,启发引导相结合,所辅导的学生见效快,提分高。
万兴智

万兴智

教授科目:数学
教学风格:幽默风趣,善于开括学生思维
名师介绍
万兴智毕业于大理大学数学与运用专业,在教学方面深入研究中考与高考命题趋势,注重培养学生独立学习和思考问题的能力,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让学生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深受学生欢迎,个人座右铭:数学其实很有趣。
杨磊

杨磊

教授科目:书法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杨磊29岁,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美术绘画专业,现为保山书法家协会理事、云南省青少年书法协会会员。2015年7月参加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文联承办的翰墨薪传·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期满结业,2016年10月书法作品入选保山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2017年2月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书画作品《青莲》图。
 
李子周

李子周

教授科目:书法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李子周,云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现任保山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腾冲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书法涉猎真草隶篆等多种书体。作品获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央国家机关分会主办的第一界公务员书展《佳作奖》,入展云南省文联主办的“嘉特杯”云南省第三届临书展,及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庆祝建军90周年暨“双拥情系彩云南”书法作品展,2016年获保山市文学政府奖。
张成盼

张成盼

教授科目:美术
教学风格:幽默风趣,带动性强
名师介绍
张成盼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美术教育与工艺,本科学历。擅长油画、国画,作品曾多次入选云南省绘画作品展,中韩文化交流展,并获奖. 油画作品《昆玉山前谷雨时》在省文化厅主办的《新农村建设写生作品展览》中入选获奖,作品在青岛举办的首届山东省女青年画家作品展中获奖。她授课幽默风趣,带动性强,深受绘画者喜欢
李茂欢

李茂欢

教授科目:英语
教学风格:条理清晰,善于运用启发式教学方法
名师介绍
李茂欢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英语专业,通过专业四级,公外四六级,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方法针对性强,课程分析深入浅出,授课讲解条理清晰,善于运用启发式教学方法,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善于总结,讲解细致,优雅温和,认真负责,很受学生欢迎
倪佳

倪佳

教授科目:英语
教学风格:认真负责 有爱心 能针对学生的不足制定一定的教学方案
名师介绍
倪佳老师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云南大学,经济学管理学学士,被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劳里免雅思直录经济学,会计学硕士,cet-4,lELTS6.5,具有很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拥有多次英语教学经验,熟悉各年龄段学生的学习特点,教学认真负责,方法犀利有效,激发思考和兴趣,教学形式丰富多样。
马丁

马丁

教授科目:英语
教学风格:幽默风趣 富有个人特色
名师介绍
马丁老师美国人,在美国的内达华洲担任15年的校长,曾在学校教初中,高中地理,之后,在美国担任飞行员教练十年,退休后,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在北京外国语学院教英语8年之久,
马丁老师在腾冲纳帕溪山居住,在培训期间我们会诚邀马丁老师来到西南教育给小朋友们上课,教孩子们正确发音,国际音标,让孩子们从小培养对英语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