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考试资讯 > 公务员考试资讯 >
公务员考试资讯

2017省考,从此刻进入备考状态,赢在起跑线上!

更新于:2016-11-23 14:09:03  浏览次数:

温馨提示:
要考2016-2017年省交通厅、事业单位和省考的同学们可前来参加腾冲西南教育举办的12月
10日中午2:30的免费公开课(试听课):

一流的师资经得起比较,让同学们收获满满,确实有效的提高成绩,试听结束后可咨询考试相关动态和考试动向,省考试听课预约座位报名可提前拨打张老师电话:13629423881。

如果你还不了解西南教育培训,也许是我们太低调了,请看下面:

定位:西南教育培训——做专业、专注的公考培训。

成长:一直在成长,一直在超越。我们坚信:我们请到的老师是专心、专业研究考试应试技巧的。

优势:实力派师资,助你公考之路事半功倍。

省考笔试0基础班正在热报

我们有优雅的上课环境风趣幽默的课堂气氛,实力派师资超长的课时,让每一位学员在这里学习的学生最短的时间内掌握答题方法及技巧。快速提升成绩。

做 公 考 我 们 是 认 真 的!

 

2017国考省考私密保录取

 

  1、根据学员情况,个性化定制培养计划;

  2分级教学、循序渐进,从基础学习到强化提升再到完美冲刺,全面掌握2017国考;

  3、课后专项查缺补漏,薄弱模块无限次学习,让你真正成为学霸。

 

        腾冲2016省考免费公开课

     

【时间】1210日(星期六)14:30

 【地点】腾冲县范家坡工商银行正对面(来凤坊56号)

 【主讲老师】腾冲西南教育主讲名师
 【主讲内容】2017省考必考考点考情解析、快速秒杀解题技巧传授,纯干货高端体验课、考前提分必备课。

【特别提醒】免费试听,好就报名。一流师资经得起比较,试听课结束后可咨询报名。公务员省考要试听的同学请提前到办公室报名(每人20元的资料费),预留座位。

  • 互动交流
  • 提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