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故事

韩磊或登央视春晚开大师课变萌叔不敢称大师

2018-08-16 14:15:09

随着央视春晚阵容的曝光双旗币鉴定
,期待已久的观众们发现。日前,在《音乐大师课》发布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韩磊表示,如果春晚允许,将呈现给大家一个新的节目。知情人透露,不排除将大师课的节目形式搬上春晚舞台精神堡垒制作

传道授课 韩磊不敢称“大师”

作为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的音乐老师,来自天南海北的学生可谓性格各异,有的活泼好动,有的文静可爱,曾有通过节目工作人员了解,韩磊除了期录制外,其他几期很少有笑容。当问到韩磊会不会给学生感觉太过“威严”的时候,韩磊反问:“我威严吗?我只是长得比较严肃。”

韩磊表示

,他担任老师就是为了传递经典,发扬经典,这不是仅仅面对参加节目的孩子,而是给所有电视机前的孩子们上课。他认为,这次四位老师一同上节目是很幸运的,而他与曹格、林志炫和杨钰莹其他三位老师虽然在对待学生的教育方式上暂时还没有具体交流,但他觉得另外三位老师都很有爱心,这种爱心不仅仅表现在关怀节目里的学生上面,更表现在希望通过节目来关怀全社会孩子的成长。

同时,韩磊不主张把自己的作品改编后教学生演唱,他觉得《音乐大师课》主要的是向经典歌曲致敬,如果学生和观众懂得了经典,这就是老师的荣幸。所以,不需要在节目中去体现老师个人的自我价值,重要的还是传承经典, 把经典歌曲发扬光大,所有的老师都需要有这份心。

“所以我来这档节目就是来教导孩子唱歌的,我不是大师,观众对我能够有这样一份信任我很荣幸,我也能从孩子身上学到一些东西,今天我在台上说了,这么多的孩子,能让我们找回曾经,他们身上有很多我们所没有的东西羊驼出售
,所以我们也要向孩子们致敬。”韩磊说。

《音乐大师课》韩磊变“萌叔” 春晚或有惊喜

去年,韩磊夺得《我是歌手》“歌王”之后,观众才发现这位上过十次春晚的歌手,一改之前气势磅礴的大气路线,以活泼生动不乏活力的爵士风格呈现在舞台上,既让人惊喜,也让人惊叹。 在日前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宣布韩磊同曹格、林志炫、杨钰莹一同成为教导学生唱歌的老师人选之后,人们更加期待一脸严肃的韩磊能否再次带给观众“为人师”的精彩表现。作为“同事”的杨钰莹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戏称韩磊是“萌叔”,对十几年来由“萌哥”变“萌叔”的磊叔各种调侃。对此,韩磊表示毫不介意。

在接受采访时,韩磊确认今年将参加央视春晚, 并大方表态:如果观众们都希望看到自己在春晚上表演新的节目,那么在(春晚)允许的条件下,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知情人透露,结合韩磊在采访中反复强调“传承经典”,不排除他可能带着班上的“得意弟子”同台演出,把《音乐大师课》这档充满正能量、寓教于乐的节目照搬到央视春晚的舞台 ,让全国家长共同关注家庭教育和孩子兴趣的正确培养。当然,如其所说,一切要看春晚的具体安排。

《音乐大师课》将于1月31日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

推荐阅读
图文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