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知识

首页 > 行业知识 > 内容

大型高周波加热机有哪些应用领域?

编辑:东莞市震霖实业有限公司时间:2017-11-02

大型高周波加热机,简称高周波机,按照用途的不同,有可分为高周波熔(焊)接机、高周波熔断机等。高周波加热机属于高频设备,所以高周波机也叫高频机,它主要是由高周波电子管自激振荡器产生高频电磁场,促动有机分子流动达到相互渗透焊接(熔接)的目的。高周波加热机的主要工作流程把被加工对象压在高频电磁场的上、下电机之间,然后利用其内部分子被激化而高速运动自身产生热量而相互流动渗透,最后在模具的压力下达到焊接(熔接)或压花的目的。

大型高周波加热机是利用高频热合的原理,通过高频模具加热被工件到达塑料同塑料、塑胶同纸卡,或纸卡同纸卡的焊接,被熔接的纸卡通常在印刷时表面被涂上一层PVC 或APET、PETG 的胶水,在高频的作用下熔为一体。

不同的高周波加热机生产厂商,高周波加热机可以有不同的结构,高周波加热机生产厂商通过这些结构的设计,如转盘式,工作台可以转动使其更适用于工件的加工。自动滑台及自动转盘的高周波机效率更高,产量更好。客户也可以根据产量选择效率更高的多工位自动式转盘高周波包装机械,可省人工且自动化程度高,也可以选择配置机械取料。

★大型高周波加热机的高周波机器功率常用的是:15KW、25KW、35KW、50KW 等大型非标定做品种,使用时可根据所需加工产品尺寸大小来决定一次同时熔接1 个或多个产品。高周波模具一般为一个上模、二个下模,交替工作,机器的产量大约为3500-4500 次/8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