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首页 > 优势

  • 分析、开发 物质分析、配方还原、产品开发

    西安凯思普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提供的基础服务是成分分析、配方分析、产品开发。凯思普拥有资深专业技术团队,整合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上海凯思普科技等多所高等院校及检测分析科研机构的资源。采用齐全先进高科技分析设备,对所有分析结果提供谱图数据,客户可对谱图数据进行考证,确保每一份分析或开发报告都做到数据精确无误。专业技术工程师会对客户进行针对性的技术服务,整合优质资源,大幅降低客户成本。

    与上海交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草滩生态产业园区内占有万余平米专业化、标准化实验室,其中3000平米用于孵化中小型企业,其余占地已倾力打造了环境、油品、食品、精细化学品、高分子聚合物、药材等大型专业实验室,拥有GC、HPLC、GC-MS、PY-GC-MS、LC-MS、ICP-MS、XRF、XRD、GPC、SEM-EDS、IR、微波反应器、电磁辐射测量等先进精密仪器和最全面的谱图数据库。

    公司作为专业化工技术服务商,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科学为准绳,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供专业、系统、优质、可靠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服务赢得信任,以品质铸就辉煌。

  • 法定第三方检测 环境、食品、油品等CMA资质认证检测项目

    西安凯思普是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测机构,允许其在检验报告上使用CMA标记;有CMA标记的检验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成果及司法鉴定、贸易等方面,具有法律效力,是仲裁和司法机构采信的依据。


    环境监测:环境监测是通过对人类和环境有影响的各种物质的含量、排放量的检测,跟踪环境质量的变化,确定环境质量水平,为环境管理、污染治理等工作提供基础和保证。

    检测项目:水和废水198项、环境空气和废气51项、室内空气14项、振动、土壤及水系沉积物33项、噪音4项、固体废物46项等。


    食品检测:依据国际、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对食品原料、辅助材料、半成品、成品及副产品的质量进行检验,以确保产品质量合格。食品检验的内容包括对食品的感官检测,食品中营养成分、添加剂、有害物质的检测等。

    检测项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测(米、面、油等);生产许可SC认证检测(肉、蛋、禽等);食品中添加剂残留量检测(二氧化硫、苯甲酸、糖精钠、安赛蜜等);食品中真菌毒素检测(黄曲霉素B1、展青霉素等);食品中污染物检测(贵金属、苯丙[a]芘等);食品中农药残留量检测;保健食品中非法添加物质检测;食品中非法添加物质检测;食品中卫微生物检测、标签检测等。


    油品检测:验证油品各项指标是否符合该种油品的国家标准,验证产品是否合格,开展油品检测活动是商品供需双方达成交易的重要质量保证。

    检测项目:润滑脂检测(食品机械润滑脂、钙基润滑脂、钠基润滑脂、汽车通用锂基润滑脂、极压锂基润滑脂、通用锂基润滑脂、光学仪器用润滑脂等);润滑油产品检测(工业润滑油、润滑油机油类、润滑油齿轮油类、润滑油液压油类、润滑油其他油类等);燃料油产品检测(原油、汽油、柴油、重油、甲醇汽油、乙醇汽油、生物柴油、稳定轻烃、出矿原油、煤油、煤焦油、车用燃料甲醇、喷漆燃料、醇基液体燃料、航空发动机燃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