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首页 > 分析 > 成分分析

成分分析检测常见问题

需要了解不明物质(液体,粉体,颗粒物,粘稠物等)是什么

产品表面出现斑点,异物,析出物等,需要查找根源,解决问题

想了解产品纯度,杂质是什么

需要了解某些物质的成分组成,元素,离子等含量

您有遇到上述的问题吗?
如有可以向我们索取解决方案哦!
成分分析检测介绍
我们通过微观谱图分析技术来辅助您解决技术问题。常用于配方分析,成分测试等领域。
01
快速获取成分数据

成分分析
成分检测
化验成分
成分含量
未知物成分
元素离子含量分析等

02
解决化工产品问题

配方使用问题
研发技术难题
产品改进问题
物理性能问题
化学性能问题
原材料问题等

03
提供专业化工技术

化工产品研发捷径
样品配方技术
国内配方技术
国外配方技术
化工技术专家
研发设备支持

04
权威分析检测报告

物理性能检测
化学性能检测
老化性能检测
力学性能检测
有毒有害检测
电学性能检测

01
快速获取成分数据

成分分析
成分检测
化验成分
成分含量
未知物成分
元素离子含量分析等

成分分析原理
样品前处理

是指将您提供的目标样品通过化学物理手段,处理成可以被大型仪器分析的 状态,包括烘干、提纯、萃取、过滤、蒸馏、离心等处理方法。

谱图验证

对前处理后的样品,进行大型仪器分析,结合数据库图谱进行匹配,并结合 分析工程师的行业经验,得到目标样品的各组分是什么,占比多少的基础配 方体系。

成分分析检测可以帮您解决什么问题?
一款产品在研发前、研发中、生产中、质控中遇到的成分问题可以在凯思普找到解决方案。

1、需要配方,购买又害怕用不了或者成本 过高;

2、现有配方成本太高,竞争对手成本相对 低;

3、想了解某些产品中都有什么成分;

4、研发实力不足,或研发进度太慢;

1、需要了解不明物质(液体,粉体,颗粒 物,粘稠物等)是什么;

2、产品表面出现斑点,异物,析出物等, 需要查找根源,解决问题;

3、想了解产品纯度,杂质是什么;

4、需要了解某些物质的成分组成,元素, 离子等含量;

我们的服务优势
一站式服务 一站式服务 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检测与分析一站式技术服务

针对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工业生产中遇到的化工技术问题,提供成分分析、配方还原、产品开发、第三方检测等方面的综合技术服务。

权威法定第三方检测机构 权威法定第三方检测机构 环境、食品、油品等CMA资质认证检测项目

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测机构,允许其在检验报告上使用CMA标记;有CMA标记的检验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成果及司法鉴定、贸易等方面,具有法律效力,是仲裁和司法机构采信的依据。我们致力于成为社会公信力强、服务客户范围广,技术精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获得多项权威检测资质和荣誉,是专业的环境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团队一流 团队一流 拥有资深专家团队和完善的企业人才培训计划,夯实检测与分析硬实力。

与上海交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多家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以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及多位海归材料专家为首的导师团队。技术人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有行业经验30年以上的专家、行业经验5-8年的硕士做指导,学术精湛、行业经验丰富,有效解决检测分析技术难题。

设备精良 设备精良 百余台先进精准分析测试仪器,分析结果快、精、准。

公司拥有技术一流的实验室和正规生产基地,倾力打造了环境、油品、食品、精细化学品、高分子聚合物、药材等大型专业实验室,拥有GC、PHLC、GC-MS、PY-GC-MS、LC-MS、ICP-MS、XRF、GCP、SEM-EDS、红外光谱仪、微波反应器、电磁辐射测量等先进精密仪器。

数据库齐全精准 数据库齐全精准 自有数据库、快速比对分析结果。

积累行业检测分析数据库,各大谱图参考对比,精准度高,匹配度高。

服务流程
  • 电话沟通或面谈

  • 寄送样品/样品评估

  • 合同签订(付款)

  • 分析实验

  • 出具报告

  • 售后技术服务

西安凯思普其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