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平米三居室,具有新鲜感的日常

本案作为其中一个104㎡的三居室,设计师希望通过将当代艺术与人文气息融入“这样就好”的MUJI风格,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出新鲜感。

客厅

调整了客厅布局方式,使空间更加通透 ,提高空间的开阔度;同时也在阳台增加了休闲桌椅。

具有微妙的敏感性木色与浅褐色,去唤起人内心灵深处沉思和放松,同时衬以美丽的金属色和柔和的色彩作为点缀,营造简约又有质感的“日常”氛围。

主卧

主卧布局得到调整:增加梳妆台,衣柜改成装饰柜,空间更显宽敞。原木的梳妆台,让整个居室看起来清新明亮 - 清晰可见的木纹元素让人感觉到自然的无限魅力;恰到好处的窄薄收纳设计体现着“整理和秩序”的日式之魂。浅湖灰与木色汇聚到卧室的,连时间都仿佛慢了许多,因而多了容纳幸福的体量。

次卧

次卧则被设定做孩子房,空间布局更加灵活,玩偶无疑是这里最大的主角,将现代感中恰好的暖意呈现了出来。孩子的世界总是丰富多彩的,一旁柜子上的镂空里也放进了别具一格的童趣摆设,让美化细致到生活的每一处角落。

餐厅

这样无干扰的、让人愉悦的家,使居住其中的人如同从舒服中解放出来,仔细思考自己到底要过怎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