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鲜城免费生活
新浪鲜城美食鲜城
新浪鲜城本地生活鲜城
新浪鲜城团购

鲜城新浪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鲜城福州>时尚购物

Qign

我是一个懒的鲜小橙

推荐理由寻找中国工艺,那渐渐遗失的文人气息。

中国工艺雅生活馆

南后街

中国的手工艺品 凝练了五千年未曾中断的中华美学 是一座亟待开采的富矿 独特而丰厚 往昔的岁月与生命的沉淀 透过每一件瑰丽之作 穿越时空 至今栩栩如生。 站在一件件手工艺品前 仿佛能听见百年前车马的喧杂 仿佛能看见工匠手下凝固的时光

唐娃娃是执掌北京唐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的掌门人唐燕历经三年时间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系列人偶,取材自中国经典的古典文学、戏曲、历史人物,加以卡通化设计,百十道手工工序精心制作。

漆器,中华民族瑰宝,工艺精巧繁复,一件作品历经数十道工序,少则三五个月,多则一年以上,才能完成,在秦汉时期为宫廷御用,主要以屏风、家具、饰品、餐桌为主。随着漆器工艺不断发展,明清时期这一传统工艺传入民间,形成不同的风格特色,漆艺达到相当高的水平。

中国人品茶,离不开禅

中国工艺 位于南后街42号。 三坊七巷内的文儒坊和光禄坊中间。 交通:可乘坐1路,5路,22路,27路,66路,118路,327路等到双抛桥站下车

猜你喜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