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细细的雨微湿的情

2018-08-18 13:13:59来源:励志吧0次阅读

总觉得下雨的日子,是有情调的日子,一杯茶,一卷书,一首歌,一片珍藏于书页中的枫叶,一段浪漫而又带点忧伤的往事热轧无缝钢管
,一个回忆丰盈的季节,那一幕幕随雨从遥远的天空飘来。

每一个季节郑州金水电缆
,每一场雨,都不会空手而去,几片枯叶,几树残花,一地捡拾不完的心事。细雨飘拂的日子,微湿的心情,一把伞不撑晴空,只在手中旋转点点雨花二手龙门吊
,一条没有尽头的石板路,一段古老的墙壁,青苔浅铺,几株紫色的丁香,羞涩绽放,如梦如幻,人在雨中,心在梦中。

这个季节的绿,透着鲜嫩,彰显着赤裸裸的诱惑。一场雨不期而至,那绿叶沾染着雨水的露珠,如女子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楚楚动人,不由惹人心生怜爱。总有许许多多的心情不由自主的随雨滋生,想那片叶,那朵花,这场雨后,会是怎样的姿态,那叶是否抛却初生稚嫩,经历风雨,迎来成熟的深绿;那花是否守约归去,零落成泥,又是否撤去华丽的外衣,脱胎换骨,果实累累到秋日。

一场春日里飘落的雨,淋湿那棵开花的树,散落一季花开的故事,一段飘来飘去的微湿的心情。

QVI VIEW 250
Photonics China 2016 —— A Feast of Optics
CNC 5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