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川味火锅

公司概况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日照味在龙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633-3609999

手机:13863389927

微信:13863389927

地址:日照灯塔风景区北100米

网址:www.rzlthg.com 

公司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简介

日照龙腾火锅简介


以“绿色、营养、健康”著称的日照龙腾火锅坐落于日照灯塔风景区北100米,于2016年3月10日正式开业,是一家以经营正宗川味火锅为主的餐饮服务机构,公司秉承“服务至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创新为核心,由传统的标准化的、单一的服务转变为个性化的特色服务,引进科学技术,打造出日照首家机器人主题餐厅。

在管理上倡导双手改变命运的价值观,在食材方面,从空中到地面龙腾拥有自己的运输管理团队,特色菜都是从四川空运来的,龙腾投资兴建了8万平米的有机蔬菜基地,一年四季为龙腾提供绿色自然无公害的新鲜果蔬。坚持诚信经营、注重食品安全,绝不添加化学添加剂。特色菜肴有:澳洲牛肉、象拔蚌、千层肚、黄喉、毛肚、鹅肠、龙虾、鸭血等。


在此基础上企业承建了火锅底料研发工厂,设立标准化生产车间,在传统火锅精髓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调制出几十种优质香料和食材,调制出麻辣鲜香的正宗川味火锅底料,赢得了广大食客的交口称赞。而且龙腾会员还可到我们有机蔬菜基地体验绿色采摘活动,还可体验我们企业的足球文化和养殖区垂钓,放松身心一同回归大自然。

 

 

【正宗川味火锅,就是辣得让你荡气回肠,但就是不上火


重牛油+重口味+重麻辣+重品质


1493971407381144_副本.jpg

    花椒、辣椒...风风火火像龙一般在锅里游戏人生,霸气十足:辣!辣!辣!


>>>>千层肚


日照火锅精品雪域千层肚

     爽脆Q弹的千层肚,口感劲道超美味,让你的嘴巴停不下来的节奏。

   

>>>>空运鲜鸭血

     从四川空运的新鲜鸭血,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和添加剂,颜色鲜亮红艳,非常的嫩滑有滋味


>>>>新鲜农场时蔬      

   来自于农场的新鲜时蔬,各种青嫩又健康,在重口味之后来一点,让你的身体轻松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