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集思广益献良策,凝心聚力促发展——红海人力集团2018年职代会暨广州地区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红海人力集团广州地区召开2018年第1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集团职能总部、广州片区共19人参加了此次职工代表大会,此次职代会讨论了四项议题。

 

集团工会主席管金光同志作为职代会的主持人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二次医保卡使用管理情况》、《爱心基金说明》;文化宣传项目部介绍了集团《员工文明礼仪规范》;薪酬绩效项目部介绍了集团《评优评先激励机制(修订稿)》;培训项目部介绍了《红海工匠评选奖励(暂行稿)》。

 

 

1.jpg

 

(职代会现场)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从工会建设、经费收缴、激励政策方面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为红海人力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

 

 

2.jpg

 

(红海人力集团广州地区职工大会现场)

 

 

5月28日上午8点30分,伴随着激情澎湃的《红海之歌》,集团广州地区2018年第1次职工大会隆重召开,红海人力集团工会主席管金光、人力资源总部总经理刘万春、财务管理与行政总部总经理易卫华等领导、广州地区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职工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管金光主持。

 

管金光同志作了《职工“住院二次医保”》解读报告,详细阐述了职工住院二次医保的概念、保障内容、参保方式、参保期限、赔付步骤等内容。接着,管金光同志介绍了红海人力集团《员工文明礼仪规范》报告,阐述了仪表篇、交往篇、人际篇、礼仪篇、道德篇的内容,号召员工牢记礼仪规范,养成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践行文明礼仪。

 

人力资源总部总经理刘万春作了《红海员工职业发展与激励》解读,简要介绍了员工职业发展通道、评优评先激励机制、红海工匠能手评选、经营分红奖金激励、人单合一超额结算等内容。

 

 

3.png

 

(管金光同志、刘万春同志作汇报)

 

 

为期一小时的会议,会场秩序井然,态度认真,在场员工仔细听取相关内容,大家从员工激励政策中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动力,从员工关爱中感受到红海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在创新、创业、奋斗、分享的红海文化氛围中,在人力资源领域发展浪潮中奋发图强,勇攀高峰,争创新业绩,争取新作为。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万福路137号、143号 电话:020-83311956 集团客服热线:400-615-9019
版权所有:红海人力集团 © 2014 粤ICP备1205336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