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分享到: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珠宝招商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珍珠加盟

第1页  1   2   3   4  ...   下一页   尾页 

更多加盟意向 >> 淡水珍珠 | 海水珍珠 | 日本珍珠 | 南洋珍珠 | 大溪地珍珠 | 人造珍珠 | 珍珠 | 珍珠品牌加盟意向

  • 留言日期:2018-08-17 15:23
    来自贵州六盘水李**对珍珠品牌珍珠美人的意向
    留言内容:我要加盟珍珠美人
  • 留言日期:2018-08-17 15:20
    来自贵州六盘水李**对珍珠品牌千足珍珠的意向
    留言内容:我要加盟千足珍珠
  • 留言日期:2018-08-16 11:09
    来自江苏苏州陈**对珍珠品牌醉美人珍珠的意向
    留言内容:这边是商超珠宝店需要长期供货请发详细报..
  • 留言日期:2018-08-16 11:00
    来自江苏苏州陈**对珍珠品牌京润珍珠的意向
    留言内容:请问投资贵公司所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 留言日期:2018-08-10 12:25
    来自江苏无锡邹**对珍珠品牌伊丽罗氏的意向
    留言内容:我要加盟
  • 留言日期:2018-08-04 09:46
    来自天津宝坻贾**对珍珠品牌珍珠美人的意向
    留言内容:我要加盟

更多 >>珍珠加盟相关资讯

更多新品上市

珍珠幻化出的魔法森林 御本木Mik..

「Enchanted」是日本珠宝商御本木Mikimoto在今年Baselworld腕表珠宝展上发布的新系列,灵感汲取自童话故事中的魔法森林。新作以Mikimoto的养殖珍珠为主石,搭配欧泊、坦桑石、彩色蓝宝石,呈现了田园、花圃中自然植物与昆虫丰..

· 御本木MIKIMOTO最新系列珠宝 花朵造型绽放出..

· TASAKI 发布圣诞主题系列珠宝

· 珍珠幻化出的魔法森林 御本木Mikimoto再添新..

· 全新ARTĒ Tears of Mermaid系列珠宝 由人鱼..

· 珍珠戒指引领指尖新风潮(图)

更多市场行情

振兴南珠产业,冀借“一带一路”走向..

2018年7月25日至7月28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珠南海北“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奔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调研实践活动。为进一步了解南珠历史文化底蕴,队伍对南珠宫的王丽董事长、源生珠宝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

· 振兴南珠产业,冀借“一带一路”走向世界

· 中国珍珠产业生态养殖发展研讨会在诸暨举办

· 你的“珍珠”会掉皮 那你可能买到的是贝珠

· 你的“珍珠”掉皮了?当心可能是贝珠

· 特别的黑珍珠多少钱一颗?

更多营销策划

【导购必读】珍珠首饰销售技巧

珠是一种永不落伍的时尚,是上至公主贵妇下至小家碧玉的梦想,是女性温柔和浪漫情调最好的注解。虽然绝大部分女性都喜爱珍珠,但不同顾客的需求是不同的,其支付能力也有明显的差别。珍珠销售者首先必须发现这种差别,为每一..

· GALA TOKYO的·海底白月光Akoya珍珠

· CHAUMET尚美巴黎2018年约瑟芬全新作品在中国..

· 美裕珍珠——南珠最具代表性的民族品牌

· MIKIMOTO御木本全新“Jeux de Rubans”珠宝..

· M/G TASAKI MERGE系列 将黄金与珍珠融合妙趣..

更多珠宝文化

海螺珠:关于海螺珠的5件事

每个人都知道珍珠,它们的光泽和美丽赋予珠宝经典与永恒。但普通珍珠始终不能满足宝石鉴赏家的要求,另一种独特的软体动物孕育了粉色的珍珠。在加勒比海,海螺珠天然产自于女王凤凰螺中,多数形状趋长,或呈不规则的巴洛克式..

· 如何区分淡水珍珠项链的好与坏呢?

· 淡水珍珠能戴几年,如何保养珍珠饰品?

· 有一种珠宝,超越了年龄的限制,由不得你拒..

· “珠圆玉润”,珍珠越圆价值就更高?

· 关于大溪地珍珠的介绍

更多 >>欢迎交换友情链接联系QQ:1533600199友情链接

珠宝行业交流群:珠宝行业交流群 钻石加盟群:钻石加盟招商群 金银加盟群:金银加盟群 玉石翡翠加盟群: 玉石翡翠加盟群彩宝加盟群: 彩宝招商群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友情链接帮助中心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法律声明使用说明网站地图客服问答专题

版权所有 河南省仲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2-2015 www.zb580.tv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50126
本站是专业提供钻石加盟玉石加盟珍珠加盟翡翠加盟银饰加盟黄金加盟等网络招商平台及招商企业名录
本站只起到信息平台作用,不为交易经过负任何责任,请双方谨慎交易,以确保您的权益。

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提供假冒伪劣珠宝产品图片,及虚假宣传资料信息

未经中国珠宝招商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侵犯版权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