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第一站 > 城市印相 > 特色旅游 >>
鄂尔多斯市乌审境内发现火烈鸟(2015-12-22 13:43)
下一组:无
1/9

每年的深秋时节,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境内的多处湿地都会迎来大批候鸟栖息,多少年来从未改变,而其中数量最为多数的当属白天鹅。然而,就在一个月前,乌审旗摄影家协会会员慕进升在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胜利村河口水库处意外的发现了三只火烈鸟的身影,它们总是聚在一起,看似一家人。因为河口水库地处乌审旗和榆林的交界处,因此,也引来了蒙陕两地不少的观鸟爱好者。

  火烈鸟亦称红鹳,全身的羽毛主要为朱红色,特别是翅膀基部的羽毛,光泽闪亮,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因此叫火烈鸟。主要分布于地中海沿岸,东达印度西北部,南抵非洲,以及西印度群岛。在我国十分罕见,是世界珍稀鸟类。

  据了解,火烈鸟在乌审旗境内发现还是首次。(乌兰)

火烈鸟亦称红鹳,全身的羽毛主要为朱红色,特别是翅膀基部的羽毛,光泽闪亮,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因此叫火烈鸟。
火烈鸟亦称红鹳,全身的羽毛主要为朱红色,特别是翅膀基部的羽毛,光泽闪亮,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因此叫火烈鸟。 主要分布于地中海沿岸,东达印度西北部,南抵非洲,以及西印度群岛。在我国十分罕见,是世界珍稀鸟类。 每年的深秋时节,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境内的多处湿地都会迎来大批候鸟栖息,多少年来从未改变,而其中数量最为多数的当属白天鹅。火烈鸟在乌审旗境内发现还是首次。 火烈鸟亦称红鹳,全身的羽毛主要为朱红色,特别是翅膀基部的羽毛,光泽闪亮,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因此叫火烈鸟 火烈鸟亦称红鹳,全身的羽毛主要为朱红色,特别是翅膀基部的羽毛,光泽闪亮,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因此叫火烈鸟 火烈鸟亦称红鹳,全身的羽毛主要为朱红色,特别是翅膀基部的羽毛,光泽闪亮,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因此叫火烈鸟 火烈鸟亦称红鹳,全身的羽毛主要为朱红色,特别是翅膀基部的羽毛,光泽闪亮,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因此叫火烈鸟 火烈鸟亦称红鹳,全身的羽毛主要为朱红色,特别是翅膀基部的羽毛,光泽闪亮,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因此叫火烈鸟
热点图集推荐
鄂尔多斯市乌审境内发现火烈鸟
鄂尔多斯市乌审...
阿尔山 草原森林相拥 湖泊火山交融
阿尔山 草原森...
图说鄂尔多斯秀美准格尔旗
图说鄂尔多斯秀...
寒冬里的骆驼文化节
寒冬里的骆驼文...
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将落成鄂尔多斯高原
蒙古源流文化产...
鄂尔多斯第二届国际马文化节拉开序幕
鄂尔多斯第二届...
     网站架构及市场运营: 北京宝玺广告有限公司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招聘信息 - 联系方式 - - 隐私保护
     网站架构及运营服务电话: 010-82230988     网络备案编号:蒙ICP备09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