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游泳池防水胶膜成为防水装饰新宠

防水材料是游泳池馆内必不可少的材料,并且对材料的防水性要求极高,如果产生漏水问题,后果很严重。随着时代的迅速发展,传统马赛克瓷砖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由此衍生了新的产物,泳池防水胶膜映入我们的眼帘。

据调查,实际上泳池防水胶膜已经在国内市场占有很大的市场,每年的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高。已然成为游泳池防水装饰材料的新宠。再者泳池胶膜主要成份为环保材料聚氯乙烯,再加上以下几大优势,成为客户的优选材料。

首先泳池胶膜具有防水性,该材料是经过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过,包括质量,不透水性,都是合格产品,所以在游泳池基层做好之后,不需要在做其他的防水措施。

其次防水胶膜具有装饰作用。传统的游泳池建设,在防水层做完之后,需要安装瓷砖,工程量比较繁琐。而防水胶膜图案多样化,安装完毕之后,不需要做瓷砖,直接注水使用即可。

第三也就是刚才提到的环保健康,符合国家绿色环保理念。pvc材料大家都知道,家庭使用的自来水管就是pvc材料,并且泳池防水胶膜安装简单,适应能力比较强。可安装在水泥面上,也可安装在钢板面上,方便快捷,施工周期短。

泳池防水胶膜的优点一目了然,其实她不仅仅使用在游泳池,还可以使用在水上乐园、造浪池、温泉等涉水场所。是我们防水装饰的首选材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1509508277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email protected]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山东融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