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化工用品网! 请 登录 | 注册
热点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分析预测 » 正文

化工第一龙头股再放重磅利好,九月再度封妖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401
核心提示:中国化工用品网讯:昨日沪深两市再度出现震荡下跌的走势,尤其是盘中出现了比较猛烈的震荡下跌行情,大盘连续的下探到下方的缺口
  中国化工用品网讯:


昨日沪深两市再度出现震荡下跌的走势,尤其是盘中出现了比较猛烈的震荡下跌行情,大盘连续的下探到下方的缺口,但是最终没有全部回补完毕,尾盘反弹收出一根假阳线。通信设备板块站上了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一的位置,其中共出现11只涨停板个股,在大盘下跌如此猛烈的情况下还能出现这样的涨幅可见一斑。相关概念的4G5G概念在下午被通信设备概念板块超越,成为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二的板块,其中共有9只涨停板个股,宽带中国概念板块稳居沪深两市板块涨幅第三的位置。除此之外,量子通信、其他电子、电子制造、新股与次新股、超导等概念板块均在涨幅前列,高送转、两桶油改革、租售同权、消费金融、福建自贸区等依旧是跌幅居前。今日大盘的成交量为2066亿,较上个交易日出现小幅缩量,缺口上方收出“假阳线”后市上涨还是下跌?

昨日下午大盘的走势并不是当初想象的那样,靠近缺口成了无形的支撑,大盘每次接近反而出现了资金逢低逐步吸纳的走势,并且盘中的板块也非常活跃,但是大盘在尾盘最终还是出现了反弹,虽然没有深V,但是最终还是收出了一根假阳线。这根假阳线到底是不是震荡反弹的信号呢?队长认为下周大盘还会有一个调整的过程,下方的缺口最终还是要补的,因为市场很在意这个缺口。另外下跌途中的假阳线仍是可以看作阴线的,所以下周出现震荡回补是大概率事件,尤其是在周初的时候。大家在周初还是适当小心一点,但是节前是不会出现猛烈下跌的,会有一定的活跃板块!

 

盐湖股份(000792) 这支股票并不是第一次讲解,早在7月18日就在专栏里讲解过,一波拉升之后股价回踩至成本线进入调整阶段,而此时主力资金大幅流入,符合选股思路,我果断在专栏再次选出来讲解,截止目前涨幅高达70%,试想一下,如果你当时也看到了浮沉专栏的讲解,这么牛的股票你是不是就能轻松把握住了?

科大国创(300520)该股是本人本人8月25日分享在朋友圈的,截至今日整体涨幅100%,该股前期有一段小幅度的上升,后面又进行震荡洗牌,缩量调整,多次出现了KDJ金叉,后期果然不出所料,快速拉升,成交量大幅度放大,在这里恭喜关注本人朋友圈的老粉丝朋友们,把握到了这波收益。如果你持有以上讲解的个股或者任何热门概念股,不懂判断后期走势的可以及时关注本人朋友圈。一些长期关注浮沉,学习操作思路的朋友已经学会了抓好股,关于个股详细走势及买卖点第一时间发布,每日大盘动向、具体操作,我都会在微信发布,关注浮沉微信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①.短线买卖点问题;②. 个股中线趋势把握;③.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

股价从15年跌到底部后,出现缩量横盘震荡,是因为主力吸筹,但因为散户深套不卖,无法大量吸筹。所以有了上涨30%的拉升建仓。为什么是建仓而不是拉升派发呢?因为主力坐庄成本至少要20%左右,怎可能冒大风险赚10%就走!所以之后主力打压洗盘并吸筹,清洗获利盘和套牢盘,从换手率120%看出已经建仓完毕。今天明显的放量突破平台,而且资金净流入1126万元,其中净大单有1197,证明是主力在买入。均线多头排列和MACD金叉走强,都说明多头趋势形成,主升浪即将启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余先生:139-8338-9789
备案编号:渝ICP备170000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