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常州金融商务区是以金融业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是引领产业经济的城市转型的重要载体。根据《常州市金融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和《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常州金融商务区建设的实施意见》,我市正以“北京时间线、常州金融城”为标志,以“立体交通网、绿色建筑群、智慧商务区、现代金融城”为目标,全面推进常州金融商务区建设。 【查看详情】
部门:办公室
网址:http://www.czfbd.cn
邮箱:czfbdservice@czfbd.cn
根据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常州金融商务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常发[2014]5号文】和常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常州市金融商务区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和运行机制方案》【常办发[2014]12号文】,2014年7月28日,常州金融商务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金商投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正式成立。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常州金融商务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