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2】林峯離巢獨立發展做老闆 獲古天樂支持


林峯與古仔合作《尋秦記》時認識,現在成為賓主關係。林峯與古仔合作《尋秦記》時認識,
現在成為賓主關係。

 
從無綫過檔英皇的林峯,約滿後不再續約,自組工作室,近年在內地發展理想的阿峯,眼見祖藍離開英皇後風生水起,加上藝人自立門戶已成大趨勢,藝人自己可以擁有百分百話事權,更避免分佣,阿峯亦找了跟他合作無間的音樂人鄧智偉做拍檔,未來更有意簽藝人,發掘新人歌手,以為林峯出錢出力做老闆,但原來背後老闆是古天樂,據知,林峯跟古仔合作,除了因為古仔有基金支持他發展事業王國外,也因為近年古仔亦投資了不少電影製作,阿峯認為古仔有助他發展電影市場。

【封面故事1】拖拉半年林峯婉轉避談  吳千語曾提分手

 

其實阿峯初入行,以新人姿態拍電視劇《尋秦記》時跟古仔認識,當時外界還指阿峯跟古仔外形相似,當年阿峯對古仔十分尊重,緣份早種,大家也想不到多年後成為賓主關係。

霍汶希指阿峯雖然不續約,但跟英皇的關係依然良好,她說:「阿峯跟我們說想嘗試自己開工作室,他應該是簽了古天樂,因為古天樂可讓他自己開工作室自己話事做老闆,但英皇是一間有規模的公司,是不容許藝人以工作室的形式合作,其實英皇即將開一部關於 PTU 的網劇,有方中信和阿 Sa,阿峯都是男主角之一,我們的關係很好,不排除將來都有其他合作計劃,例如電影、電視劇,我們之前替他主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會繼續做,大家只不過轉了一個合作形式。」至截稿前林峯未有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古天樂投資有道

古天樂本身是有票房叫座力的藝人,未計分紅,每部片酬約二千萬,除了拍電影及廣告外,近年投資電影公司、公關公司、經理人公司及飲食業,現在更將林峯羅致旗下,簡直是百足咁多爪。

2013 年成立「天下一」電影公司,創業首炮是吳君如主演的《金雞SSS》,亦有份投資《五個小孩的校長》及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的《陀地驅魔人》,甚至幫助本土電影。

近年韓風侵襲香港,古仔亦睇準韓星市場的發展潛力,收購施念慈旗下,專責接洽韓國藝人工作的娛樂公司「加秀娛樂有限公司 Jacso Entertainment Limited」,拉攏韓星來港舉行活動,曾為 Running Man的Gary舉行香港見面會,Beast 舉行內地巡迴演唱會和防彈少年團、徐康俊等見面會。

 

林峯與唐藝昕合作的內地劇《獨步天下》正在熱播中,收視點擊達二十億。林峯與唐藝昕合作的內地劇《獨步天下》正在熱播中,收視點擊達二十億。

 

古仔生財有道,羅致林峯再拓建其娛樂王國。古仔生財有道,羅致林峯再拓建其娛樂王國。

 

林峯昔日跟英皇上下如同家人,雖然大家不再合作,但關係不變。 林峯昔日跟英皇上下如同家人,雖然大家不再合作,但關係不變。

 

Mani力捧明鵬,出道第一部作品即夥拍林峯和任達華。 Mani力捧明鵬,出道第一部作品
即夥拍林峯和任達華。

 

■ 撰文:嘉栢、Kelly

林峯吳千語古天樂英皇無綫分手尋秦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