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我市组团参加2018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点击量:   时间:2018-03-02 11:29
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于3月1-3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为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打造韶关旅游品牌,市旅游局组织了我市各县(市、区)和旅游景区50多人作为区域合作联盟成员参加了本届广州旅展。
展会期间,在获取外界旅游资讯的同时,韶关也积极利用本次展会宣传韶关旅游资源,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旅游项目招商推介活动。本届展会我市以“活力之旅·善美韶关”为主题,宣传韶关旅游节庆品牌形象,我市参会人员向参展商、参观者们详细介绍了韶关丹霞山、南华禅寺、春季赏花线路、温泉休闲度假景点,推介了韶关丰富的旅游资源。
展会上,我市参展单位通过旅游展示、活动抽奖和派发《韶关旅游》、《韶关旅游精品线路》、《韶关旅游招商手册》及各单位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推广我市绿色生态、红色文化、户外休闲等旅游产品,提升我市旅游的整体形象。
据悉,今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将由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馆、国内旅游展馆、本地旅行社展馆、主题旅游展馆、旅游商品展馆等组成,吸引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1029家企业参展,以及800多位特邀买家出席,展出规模达36000平方米,较去年提升26%,新增波兰、斯洛伐克、卢旺达、澳大利亚、新西兰、塔桑尼亚等参展国和地区。
此次参展,在面向国内外推介韶关旅游、扩大韶关旅游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让韶关旅游业界能更多地了解、学习国内外旅游行业一些先进经验,为韶关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助力。(市旅游局)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