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房产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国际
国际首页 寰球立方体 寰球观察 寰球图解 高端访谈 外媒言论 华人频道 亚太网 新加坡 泰国 韩国 一带一路
  • 打造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打造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主席表示,只要中非友好的接力棒能够在青年一代手中不断相传,中非命运共同体就一定会更具生机活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非洲人民团结振兴的非洲梦就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2018-09-04
  • 辛识平:掌声,激荡聚同心

    辛识平:掌声,激荡聚同心

    热烈的掌声,回响在雄伟的人民大会堂。3日下午,参加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的3000多名中非各界人士纷纷起立,向发表主旨讲话的习近平主席致以敬意。

    2018-09-04
  • 打造高质量发展之路 携手构建更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打造高质量发展之路 携手构建更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非洲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题为《共同迈向富裕之路》的的主旨演讲,认为演讲为非洲国家深度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同中方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指明了方向。

    2018-09-04
  • 非洲国家元首点赞中非合作成果寄望携手共同发展

    非洲国家元首点赞中非合作成果寄望携手共同发展

    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3日在北京开幕,与会非方领导人在致辞时纷纷表示,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确定的“十大合作计划”有力推动了非洲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2018-09-04
  • 印度一酒店举办“中国味道”为主的美食节

    印度一酒店举办“中国味道”为主的美食节

    自8月中旬以来,位于印度孟买的ITC酒店举办“特色美食节”。这次美食节的原材料以海鲜为主,全部烹调成中餐口味,包括鱼香,蒜蓉,甜酸,黑椒,酸辣等,并配以精美点心,受到印度客人的喜爱。

    2018-09-04
  • 疲于救火,美加州消防员压力山大

    疲于救火,美加州消防员压力山大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今夏山火频发,消防员为救火屡次身赴险境,疲于奔命,有的甚至因为压力太大产生自杀倾向。

    2018-09-04
  • 与纳米比亚湖山铀矿一同成长

    与纳米比亚湖山铀矿一同成长

    湖山铀矿项目达产后,将使纳米比亚国内生产总值每年净增约5%,出口增长约20%,有望使纳米比亚成为世界第三大天然铀生产国和出口国,大大提升纳米比亚矿业的国际竞争力。

    2018-09-04

联系我们

  • 频道电话: 010-88050821
  • 邮箱地址: world@news.cn
  • 纠错邮箱: jiucuo_world@news.cn
返回顶部
特别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