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知道的真相

世界上有很多關於毒品藥物的傳聞,在街道、在學校、在網路或在電視上。有些是真的,但有些不是。

你所聽到很多關於毒品的傳言,實際上都是來自販售毒品的人。改過自新的販毒者坦承他們會說任何話來說服別人買毒品。

不要被騙了。你需要真相以免吸毒上癮,而且幫助你的朋友遠離毒品。

早晚有一天──如果這還沒發生的話,會有人提供毒品給你或是你身邊的人。是否使用毒品的決定會徹底地影響你的生活。任何一位上癮者會告訴你,他們從未預料到毒品會掌控他們的生活,或者他們只是「先從大麻開始」,而那只是他們和朋友在一起時「可以做的事情」。他們認為他們可以處理,而當他們發現無法處理時,都已經太遲了

你有權利知道「毒品的真相」,不是意見、促銷廣告詞,或是讓人恐懼的手法。你要怎麼分辨真偽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準備這個網站──給你。

得知真相 >>

BOOKLET UPDATED
THE TRUTH ABOUT MARIJUANA

The Truth About marijuana Drugs

大麻(Marijuana)是全世界最受濫用的毒品之一。關於大麻的科學新知與迷思之間,存在著一個不斷擴大的鴻溝。有些人認為,因為它在一些地方是合法的,所以它一定是安全的。但是你的身體並不會分辨合法或非法的毒品。身體只會在你服用毒品後,體驗毒品所帶來的影響。這份出版品的目的,是為了釐清民眾對於大麻的一些誤解。

閱讀更多內容 >>

新的小冊子
《合成毒品的真相》

The Truth About Synthetic Drugs

合成毒品是由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而非天然物質所製成。

很多市面上的毒品,包括搖頭丸、迷幻藥、甲基苯丙胺,都已經在《毒品的真相》系列小冊子中描述過。 這本小冊子提供有關「合成大麻(香料或是K2)」、「合成興奮劑(浴鹽)」、還有被叫做「核彈」等毒品的一些資料, 這些合成毒品就是所謂的「特製毒品」。

閱讀更多內容 >>

我們是誰

無毒世界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的公益法人組織,提供青少年和成人有關毒品的真實資訊,使他們在充分了解後可以下決定不碰毒品。

沒有人,尤其是青少年,喜歡聽別人說教,告訴他們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因此,我們提供真相給青少年,賦予他們力量,一開始就選擇不要碰毒品。此外,我們的《毒品的真相》運動,包含了他們可以參與的無毒生活推廣活動。雖然這些活動相當簡單,但也相當有效,所有年齡層的人都可以參與。

閱讀更多內容 >>

教育人士

身為教育人士,你想要幫助青少年遠離毒品,而且你知道你必須比販毒者還要早接觸到他們。儘管有效的毒品教育時常缺乏時間和資源,使用的教材也常過時,更不用說他們並沒有真正和孩子交談,這些點我們都可以幫忙。

這個毒品的真相教育套組滿足了教師及指導者或教育主管對實用教育工具與日俱增的需求,幫助他們快速有效地傳達毒品藥物的真相。它提供課程、作業以及課堂練習,能夠讓學生有興趣參與,並吸引年輕人的注意力。學生會願意去閱讀,觀賞。更重要的是,他們在面對毒品時,能使用這些工具做出正確的選擇。

閱讀更多內容 >>

毒品的真相 • 活動通訊

點燃專門掃除巴西毒品藥物氾濫的運動

巴西無毒世界的志願軍隊,正在迎擊一個陷入古柯鹼危機的國家──這為如何以正確的工具去實現目標,樹立了榜樣。


閱讀更多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