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apps

郭健平·高官要常Turun Padang

这个职称,对社会新人也算好听够体面,但过了一段时间很多熬不过的新人都跑了,因为顶不顺每天都要过着被客户破口大骂的日子。这个职位站在最前线,所以当你要启动信用卡、要求免除信用卡年费、要求豁免信用卡利息、迟缴利息等等,都是通过电话和电话客服执行员进行沟通。

骆宇欣·你不要太极端

土著团结党在敦马成功变天后就大力吸纳巫统基层,也向巫统曾经的高层伸出橄榄枝,而这场大会也迎来了不少巫统领袖,此前表现亲华社的纳吉,倒台因素不言而喻。

廖德来‧线上媒体的黄金时代

“用纸媒为尊的思维去经营线上平台,那是失败的开始。”这句铿锵有力的话犹如当头棒喝敲醒了众人,但这不表示线上平台的团队禁止纸媒工作者的投入,因为包容开明态度的纸媒工作者的专业与经验,能为平台构建更多丰富的内容,并扮演好周刊与线上平台两者的沟通与协调的角色。
广告

骆宇欣‧别乱认祖国

然而,讽刺的是,当这些人用着马来西亚的护照入境中国,却还是要申请签证,还是要到“外国人护照”的柜台办理入境程序。反之回到马来西亚,除了在飞机上收获空姐们亲切的一句“欢迎回到祖国(tanah air)”,还可以无须排队凭着本国护照到快速通道扫描通关。

苏丽娜 ·国庆礼物:SST2.0

根据这几天向各商家业者所了解到的情况是,物价始终只有涨价没有减价,反正能维持相同的价格,消费者就要窃笑了,毕竟不管政府实施什么税制,都无人能担保不会导致物价飙涨。

王小强 ·你对土著大会有异议吗?

无可否认,希盟执政以来,选民看到许多前朝留下的烂摊子,等着新的执政团队去收拾,而政府开诚布公的态度值得赞许,只是在未来执政的路上,选民希望看到更多新政府处理问题的魄力,希望看到新政府会拿出什么法宝团结各族,真正展现大马多元文化的特色,而不是分化彼此的工具。

陈孝仁 ·除了国产车之外

汽车再方便,也是每年贬值的物品;所以,除了国产车外,我们还有其他更值得拥有的物品,不是吗?

傅文耀·让人诟病的公务员效率

这本来是惠民德政,但有关部门沟通不良,一项来自政府最高层的行政命令,竟然无法马上落实,以致美事变恶事。

骆宇欣·新首相的旧思维

“要想富,先修路”,取消了东铁,东海岸的发展也就消沉下去。丰富的资源、工业区产品难以运送,为了抹黑政敌而轻易撕毁合约的国家也会吓走外资。

郭健平·新马来西亚才刚开始

司法界方面,总检察长和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这2个重要职位也朝选贤与能的方向进行。立法方面,政府也积极让反对党参与国会特委会,以更好的加强监督工作。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