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丁仲礼校长当选民盟中央主席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0日在京闭幕,丁仲礼当选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1957年生,浙江嵊州人。1996年加入民盟。研究生学(全文......)

  • 中科院拓扑量子计算卓越创新中心筹建启动会在国科大举行

      2017年12月1日,中国科学院拓扑量子计算卓越创新中心筹建启动会暨揭牌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举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丁仲礼院士,中国科学(全文......)

  • 国科大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雄安高等研究院

      11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与河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玉泉路校区举行。中科院副院长、国科大校长丁仲礼院士和河北大学校长康乐院(全文......)

  • 国科大成立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2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礼堂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国科大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丁仲礼,中(全文......)

  • 国科大20位校友19位博导入选2017年新增院士

      导语:科学是人类的共同财富,而科学家的使命就是不断丰富这个全人类受益的知识宝库。2017年的11月对于科学界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长久的辛勤播种与智慧浇灌结成了硕果(全文......)

+新闻网

科苑学子

+更多

教学科研

+更多

校园活动

+日历网

光影国科大

专题栏目

+更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 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