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新闻分类: 演出 握手会 资讯 公告 官方MV
    SNH48 7SENSES《Chapter:Blooming(绽放)》B版EP专题上线
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一直以跟随最前沿音乐为目标,尝试着使用最新最潮的音乐曲风打造最新颖独特的听觉感受。即将上线的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 《Chapter:Blooming(绽放)》B版EP又是一场奇妙的视觉和听觉盛宴。为此隆重推出的EP专题也于4月18日正式上线。
 
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 《Chapter:Blooming(绽放)》B版EP专题>>http://www.7sensesgirls.com/second/

\
 
《Chapter:Blooming(绽放)》作为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的第二张EP,一经推出,简约帅气的风格,R&B、Trap&Twerk、EDM 等世界潮流向曲风,立刻受到了如潮的好评。此次特别制作推出了《Chapter:Blooming(绽放)》B版EP,Trap&Twerk曲风的第二主打曲《KiKi’s Secret(秘密)》动感热烈,并远赴塞班拍摄的MV也美轮美奂,诚意十足。全新设计的EP包装,一起来迎接《Chapter:Blooming(绽放)》B版EP的精彩绽放吧!

\
 
随EP 一起披露的,还有为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 定制的专属周边。其中, 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塞班奇幻之旅》写真极具青春活力。此次写真是七位成员专程远赴塞班拍摄制作的,绚丽丰富的服装色彩和清新别致的自然景观,都让这一组照片洋溢出了别样魅力。
 
SNH48 7SENSES《塞班奇幻之旅》写真
售价:148元
包含:
1.《塞班奇幻之旅》写真册1本(100p)
2.《塞班奇幻之旅》合影海报1张(38*53cm)
3.《塞班奇幻之旅》主题生写1张
4. 握手券1张
5.《绽放》特别款封套(内含《Chapter:Blooming(绽放)》B版CD 1张、DVD 1张(MV花絮)
 
注意:内封生写收录了7SENSES共7名成员,共计14款(单人,每人2款,无合影)

\
 
除此之外,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还在海外拍摄了一组清新可爱,尽展青春姿态的时尚海报。绚丽的画面展现了成员们青春靓丽的一面。另外,还有定制款长袖T恤等往期主题周边,须知更多周边内容可请前往专题页(地址:http://www.7sensesgirls.com/second/)做了解!

\
 
SNH48 7SENSES《塞班奇幻之旅》海报 
售价:28元
单人7款/合影1款

\
 
【关于合影、签名券的使用规则】
 
1.购买最新EP《Chapter:Blooming(绽放)》的用户,根据您的下单顺序,官方每销售7张唱片将获得签名券1张,每销售14张唱片将获得合影券1张。
 
2. 本次购买唱片所获得的合影券、签名券仅限在"SNH48《Chapter:Blooming(绽放)》EP专场答谢握手会"现场使用,逾期未使用自动视为无效。握手会具体举办时间及地点,敬请期待。
 
3. 一张合影券仅能和一位成员合影一次,一张签名券仅能由一位成员签名EP。
 
4. 合影环节中您与成员的合照将会在官方网站进行发布,如对使用合影照涉及您的肖像权有异议,请联系客服删除。
 
5. 具体的活动流程、活动地点、参与成员、注意事项等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发生变更,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的相关信息。

\
关于丝芭传媒:

        深耕互联网和社交传媒时代的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产业,通过搭建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O2O运营体系及“可面对面偶像”运营理念的近距离养成式造星平台,实现了年4倍以上的核心粉丝数量增长, 成功打造出全球华语区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
       2016年初,丝芭传媒启动以北上广为核心并陆续覆盖全国各地的偶像养成生态化运营计划,陆续在北京、广州,沈阳等地成立全资子公司并推出BEJ48、GNZ48两大官方姐妹团体,分别配设专属的星梦剧院以及偶像生活培训基地业已投入运营。丝芭传媒积极展开以粉丝经济和优质IP为核心驱动力的泛娱乐内容布局, 设立电视和网络综艺节目,影视剧和大电影发展平台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 移动视频直播和粉丝社区APP“口袋48”并将积极拓展互动娱乐和影游联动, AR/VR内容开发业务。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正努力发展成为中国粉丝经济领域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