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本溪丰亿钙果种苗繁育基地,钙果苗,全程采用扦插育苗技术,苗木质量卓越,并由我国著名专家参与的高素质科研队伍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莅临基地参观指导、考察,谋求共同发展。
PRODUCTS钙果展示
+更多
PRODUCTS苗木展示
+更多
PRODUCTS基地景致
+更多
  本溪县丰亿钙果育苗集团扦插苗繁育基地坐落于“辽宁省本溪县”——枫叶之乡,是一家专注于农大钙果、大果榛子苗木繁育、产品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产企业,在这两种苗木的扦插育苗领域一直走在全国的前沿。基地成立于2002年,先后被评为“辽宁省保障性育苗基地”、全国征信系统“立信单位”等荣誉。目前拥有五个钙果扦插苗繁育基地,高标准全光照间歇喷雾温室一百余栋,年可繁育农大钙果扦插苗600万株以上。基地为不断扩大育苗规模与品牌影响力,已与国内多家知名公司建立了长期的苗木行业独家战略合作。欢迎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莅临基地参观、考察谋求共同发展。
PRODUCTS苗木发货
+更多
联系人:李义(经理)
手机:15041452367 / 18341478588
微信:15041452367
邮编:11710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碱厂镇
化皮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