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巫统抢席已不存在·古玛打退堂鼓

2018-09-27 10:32

指巫统抢席已不存在·古玛打退堂鼓

由于国阵杯葛波德申补选,也意味着巫统抢夺国大党议席的课题不存在,日前宣布将以独立人士上阵的国大党前总秘书长拿督古玛,也声称将退出这场补选,不会在9月29日参与提名。

(森美兰.芦骨26日讯)由于国阵杯葛波德申补选,也意味着巫统抢夺国大党议席的课题不存在,日前宣布将以独立人士上阵的国大党前总秘书长拿督古玛,也声称将退出这场补选,不会在9月29日参与提名。

广告

不过,他强调,虽然不参加补选,但经过多日在印裔社区走访后,他发现波德申印裔社区仍有许多问题尚未解决,因此希望安华可以协助这些弱势群体。

来自文丁的印裔企业家古玛,基于不满原属国大党议席,或遭巫统夺走,日前高调宣布竞选,惟随着国阵杯葛这场补选后,古玛也打消上阵的念头。

另外,古玛也推荐其助理,作为安华助选成员之一,他认为其助理将可协助安华争取更多印裔选民的支持,因而促请安华慎重考虑。


 
广告
你也可能感兴趣...
 


广告



其他新闻

评论

当您提交时,您等同于同意了Mollom用户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