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3000名吸烟公务员
不得在公众场合吸烟
长春市开展养老机构
安全执法大检查
长春开发区存在问题较多
黑色吉普涉嫌闯红灯
交会路口与轻轨相撞
荣膺“长春好市民”
长春市暂停发布
黄金等饰品零售价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7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色吉普涉嫌闯红灯
交会路口与轻轨相撞

事故造成吉普车里一名女乘客受伤,轻轨线路停运近1小时
  事故造成此路段严重堵车

  城市晚报讯 昨日11时左右,长春市卫星路与卫光街交会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轻轨列车沿卫星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过程中,突然与一辆从侧面而来的黑色吉普车相撞。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刻赶到了现场,而对于事故的原因,双方却说法不一。

  事故导致现场堵车严重

  昨日11时30分,事发现场堵车现象严重,轨道上也有多辆列车出现了滞留情况。黑色吉普车损坏严重,车身右侧车门已经完全被撞瘪,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轻轨列车的车头有些刮痕。

  交警正在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和取证。市民刘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车上睡觉,突然间“哐”的一声,他从睡梦中被惊醒,随后就看见两车相撞在了一起。

  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对于事故的原因,轻轨列车司机说,事发时列车正在轨道上正常行驶,在接近卫光街路口时,信号灯正好显示的是绿灯。当列车要通过这个路口时,一辆黑色吉普车从南侧突然驶来,与列车发生了相撞。此次事故是吉普车闯红灯所致,责任方应该是吉普车司机。

  对于轻轨列车司机的说法,吉普车司机却说,事发时他绝对没有闯红灯,他是看前方信号灯是绿灯,才继续前行的,可谁知却与轻轨列车发生了相撞。对于双方司机不同的说法,现场交警表示,事故原因需要警方看过监控录像后进一步调查,但就目前来看,这起事故多半是吉普车闯红灯所致。

  一名女乘客事故中受伤

  据现场的轻轨执勤人员介绍,当时他已经将道路两侧的栏杆慢慢放下,但吉普车还是硬冲了过来,栏杆差点没把车砸到。事发后,吉普车里有一名女乘客头部受了轻伤,被送往附近医院,而其他乘客也不同程度受到了惊吓。

  昨日12时左右,在现场交警的协调下,事故中的轻轨列车与私家车终于被分离开。在经过一个小时的等待后,现场交通逐渐恢复了正常,该条线路的其他轻轨列车恢复了营运。对于这起事故,很多市民也表示,行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后果真的很惨重。(记者 吕闯 实习生 穆希琳/报道 盛雪松/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城 市 晚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426号 邮政编码:130033
电话:(0431)88990757  (0431)8899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