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蒐集你身邊的狂放電 上傳抽好禮!

將送出2018《爐石戰記》ALL STAR全明星賽
12/30賽事票劵20張!!!!!

...

台北市民看過來看過來!隨著2018尾聲將近,跨年假期也倒數26天啦!大家都安排好連假行程了嗎?想必12/31一定是到台北市政府與阿妹、EXID、頑童一同跨年吧!在台北街頭的您一定常見到我們美麗的宣傳海報吧!不管是在觀光巴士上或公車上及西門町商圈等等,好康的來了,只要您在任何角落看見台北最HIGH新年城狂放電LOGO,並拍下PO上FACEBOOK與好友分享,併TAG兩位好友及 #台北最HIGH新年城在華視 #一起狂放電嗨翻台北,將送您ALL STAR暴雪門票、氣煎料理舒壓鍋、香氛蠟燭、運動水壺、蜂蜜咖哩塊等等好禮!

*活動獎項:ALL STAR暴雪門票20張、氣煎料理舒壓鍋8個、香氛蠟燭5個、運動水壺5個、蜂蜜咖哩塊30塊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8/12/21(五)晚間12:00為止
*活動步驟:
1. 臉書分享「蒐集你身邊的狂放電 上傳抽好禮」活動發文(需設公開)
2. 拍下「狂放電」任一宣傳海報,請勿盜用他人圖片,若經查證將喪失獲獎資格。
3.於華視娛樂show活動發文上留下 #台北最HIGH新年城在華視 #一起狂放電嗨翻台北 完成上述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公布得獎:12/24(一)12:00前公布於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
* 回填資料:得獎者需於12/26(三)當日中午12:00前回填完整資料「姓名、行動電話、Email、地址(含郵遞區號)」。逾時未收到回填資料,視同放棄。
* 活動將採驗證方式,如得獎人未照活動方式進行,即喪失得獎資格;逾時未回覆,視同放棄領獎,本台保有隨時修正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台北最HIGH新年城
#狂放電
#1231台北市政府不見不散

See mor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Open in Messenger

#紡錘蟲的記憶 #找回愛與被愛的記憶贈獎活動

拍下 #華視 紡綞蟲的記憶播出中你最感動、最喜愛的畫面,於本活動留言貼上截圖,並hush tag #華視 #紡錘蟲的記憶,就有機會獲得由范瑋琪、莊凱勛、金子昇等人演唱的紡綞蟲的記憶大人味的愛情原聲帶喔!

活動期間:2018/12/10至2018/12/25...
紡錘蟲的記憶華視官網https://shows.cts.com.tw/shows_prog/drama/159.html
活動說明:本活動得獎者僅限華視娛樂show粉絲,獎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華視保有活動修改、變更之權利 。

See more
It looks like you may be having problems playing this video. If so, please try restarting your browser.
Close
185 Views
Videos
紡綞蟲的記憶-找回愛與被愛的記憶贈獎活動
7
FUN電巴士正式啟動
4
1208天才衝衝衝(同隊起內鬨篇)
10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