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谱 | 这个厉害了,一次性熬完装罐子里,拌饭拌面都可以。
2018-09-19   牛奶和爱丽丝

烤箱续团通知

之前不是开了烤箱的团购嘛,结果就开了几小时库存就卖完被迫截团了…对于这个情况我们俩也是完全懵逼的…导致很多领到优惠券却没来得及下单的人都没买到,大家全部来私信问我们为啥突然截团了?

我们也很被动,因为品牌那边的人也是直接通知我们库存卖完了必须截团。甚至有些人因为没买到说我们故意这样饥饿营销,真的是冤枉啊!委屈啊!如果库存足,我们肯定不会提前截团啊!这对谁都没有好处是不是?

团购这件事本来就是互惠互利的双赢,没必要饥饿营销,要是能争取更多库存,我们肯定会努力。所以当时只能答应大家会尽可能的续团,让当时想买却没买的朋友可以买到便宜又好用的烤箱。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和准备,我们跟品牌方谈好了续团的事情,一直到现在我们都还在私信里看到有人在问烤箱什么时候续团,让你们等这么久真的很抱歉。我们不会去搞什么饥饿营销,跟你们这样真的没必要也没意思是不是?

所以这次的续团大家别再错过!买了烤箱回去也要好好利用起来,用它做出更多好吃的,千万别因为一时冲动就跟团购买,买回去以后却不去用它,那样真的就很浪费了!

虽然烤箱的价格真的很划算,但买前也要考虑清楚哦!大家真的不要冲动购物,其实每次开团我们都会跟你们说这句话,因为是真的不希望大家买回去闲置浪费,把你们当做朋友一样对待所以才会这样跟你们唠叨。

上次做了减肥版的烤蔬菜还发了很多减肥版的烤箱菜谱,都是用这个烤箱做的哦(没看过的宝宝戳这里)。这次不管你们有没有买烤箱,都要记得来看我们新的烤箱菜谱哦!!我们接下来会发很多哒,有烤箱的宝宝要麻竹!!

-

今天和你们说的这个番茄肉酱,真的是万能百搭的番茄肉酱哦!无论是配意面、普通面条还是米饭都行!

小火熬煮出来的番茄汤底非常浓郁,香浓的汤汁完全渗入肉末里。很适合厨房小白做,就是把食材炒一炒盖锅盖一炖就完事儿了。

我喜欢一次熬一大锅番茄肉酱,煮上面条或米饭拌一拌,一家人的饭就解决了。

剩下的可以放在冰箱里随吃随取,你晚上回家把番茄肉酱拿出来加热一下再煮个面条就可以马上吃啦!

你们别看步骤图好像很多的样子,但其实做起来特别简单,你们也知道我就爱做快手家常菜,有难度的高级菜我做不来嘻嘻嘻。

非常适合忙碌又想自己在家做饭吃的人咯。

把猪肉末和牛肉末(各半斤)用黑胡椒粉+盐+料酒腌一会再炒熟备用,五个番茄去皮切丁备用。

锅里倒油炒香洋葱碎+青椒碎+蒜末(不喜欢可不加),倒入芹菜碎和蘑菇片翻炒。

接着倒入炒熟的肉末+6勺红酒翻炒一分钟(加红酒很香!尽量别省略,实在没有的话只能用料酒代替啦)

最后倒入番茄丁+3勺番茄酱+1小碗水搅匀,放入香料(香叶一片+罗勒碎+牛至叶碎+干辣椒)小火盖锅盖熬煮1小时,快好的时候加点盐和黑胡椒粉调味就好啦~

是不是超简单哒,你们回家都要试试看,真的超好吃不骗你们!!记得交作业,爱你们么么哒!!

//所有站点 //公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