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优品厨柜行

我们的优势

领??先源自专注 品质成就不凡

  • 您的厨房装修需求是怎样的?

    选择您的需求方向,无论是整体橱柜、优质台面、精品水槽,还是节能环保的厨房电器,您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 您的厨房结构是怎么样的?

    我们有多套厨房的结构和创意设计,找到您自己的厨房结构,而后您会找到合适您的厨房设计。

  • 新安优品橱柜定制

    我们有消费者常用的12种装修风格,能满足风格、颜色、尺寸、功能、不同方面的橱柜定制,从设计到交付,实现了"按需画图,按图生产,按图安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您的厨房想要什么样的颜色?

    不管是深色、浅色还是木纹色、选择您自己喜欢的颜色,我们可以做到与整体装修风格统一协调。

更多+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关于我们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优品厨柜行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优品厨柜行,简称新安优品,旗下设:橱柜衣柜厂,房门厂、石材厂、设计工程部、精装房定制业务部、门市销售部、物流后勤部、安装工程部、客服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电子商务部。

公司汇集了一批国内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广东省内率先采用全自动德国豪迈牌橱柜衣柜生产设备,素有基材环保等级均达到国际E1级以上环保标准,质量等级达到A级以上标准....

更多+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优品厨柜行

网址:www.szypcg.com

胡先生 13827421677

欧小姐 15977311271

电话:0755-27598435

邮箱:1326429159@qq.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上合新福装饰材料城9栋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