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女足与天津松江更名权健 束昱辉继续完善体育版图

2015-09-29 11:56 来源:新浪  我有话说
2015-09-29 11:56:41来源:新浪作者:责任编辑:张晶

    摘要:日前,名帅卢森博格成功签约的消息刚刚尘埃落定,权健集团再次公布重磅新闻: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已将球队名称变更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大连骏丰女足已将球队名称变更为大连权健足球俱乐部,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成为两家俱乐部的掌舵人。伴随着各项计划的稳步推进,权健集团体育产业版图初见端倪。

  权健男足:保级无忧 剑指中超

  在权健集团的一系列成功运作下,天津权健连续出色的表现,以磅礴的气势完成保级之旅。球队下赛季新任主帅卢森博格虽未上任,此番打前站的他依然承担着重要的使命。作为俱乐部的掌舵人,在前期沟通和交流中,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希望与卢森博格尽快确定未来球队的建设方向。除了参与内援的选择讨论。卢森博格在对球队有所了解后将回国准备外援的引援工作,

  束昱辉表示,12月10日,卢森博格将会正式入主球队。目前在外援选择上,卢森博格将会带来三名攻击型前场球员,保证球队攻击力。而在内援选择上,则更偏重于后卫后腰等位置的防守型球员。毫无疑问,无论是对足球与职业联赛颇有见地的俱乐部老总束昱辉,还是战术大师卢森博格,都充满雄心壮志,目标直指未来的中超赛场。

  权健女足:凤凰涅槃  重回巅峰

  同样更名大连权健俱乐部的前大连骏丰女足。曾经,权健集团在大连女足处在欠薪、成绩不佳的危难时刻伸出援手,收购大连女足的股份。权健集团入主球队后,立刻将球队的所有欠薪和奖金补齐,并将现在球员的工资和奖金翻倍,一举刺激了大连女足的表现,两连胜的成绩已让球队一改低迷的状态,排名也升至女超第三位,重新焕发昔日强队的风采。

  除了对权健男足的重金投入,对于女足,束昱辉与权健集团同样有着长远的规划。除了对球队自身实力的不断提高,让女超联赛的品牌度、关注度不断提升外,此番签约卢森博格,束昱辉同时也希望卢森博格能够帮助女足和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为中国足球的全面振兴而做出努力。

  体育版图:多线发展  全面推进

  健康医学事业布局全国、蓬勃发展的同时,权健集团体育事业版图也在一次次大手笔的推动下不断完善。不久前,权健集团冠名的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近年来,权健集团先后参与了自行车、足球、桥牌、乒乓球等多个运动的战略合作,通过不断投资中国各类体育事业,体现权健发展的宗旨。

  正如束昱辉董事长所说,权健集团作为一家立足于健康产业的民族企业,始终矢志不渝地把促进全民健康的体育领域,作为自己责无旁贷的责任与使命,不遗余力地为中国体育强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今,对于权健集团和束昱辉,凝聚无数人心血的体育产业版图正一步步完善,以责任企业的姿态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全面发展,权健体育巨轮正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张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