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山东沂源恒健全蝎制品有限公司(原淄博沂蒙技术开发研究所)是专业从事钳蝎养殖及蝎制品开发的科研机构。地处革命老区沂蒙山,沂河源头--沂源,北依山东第四高峰鲁山,东邻四镇之首东镇沂山,济青高速公路南线穿境而过,山清水秀,风景如画,交通便利,人文资源丰厚。

  山东沂源恒健全蝎制品有限公司经理,淄博市沂源县科委高级工程师孙纯孝,20多年来矢志不移,潜心研究探索沂蒙全蝎养殖及蝎制品开发。创造出“塔式仿生快速养蝎法”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并在国内受到广泛推广。同时试验开发出:蝎毒素、龙蝎酒、蝎精口服液、蝎精胶囊、焙全蝎、全蝎罐头、蝎宝灵、蝎精美容霜、蝎蛋白饮料等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该系列产品改变了蝎制品传统的油炸、盐渍、食用方法,有效的保持了全蝎的营养、保健功能,展现出全蝎的全新价值。该系列产品对防治风湿、心脑血管系统、神经系统、皮肤病、癌症、各类炎症等有着显著的效果,受到了国家科委、国家药检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师协会等单位充分认可。

  对事业全身心的投入赢得了事业的成功和发展,也赢得社会各界的充分尊敬和信任。在长期艰苦的探索和实践中,孙纯孝所长获得了数不清的荣誉和称号,先后被评为中国科技之星、中国医疗卫生专家、中国自主创新优异专家、中国国际权威专家,2007年度中国影响力人物,2008年度中国改革开放30年行业百名功勋人物,被誉为“中华蝎王”,被聘为香港国际科学院院士,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员,入编《中国贡献》、《科技引领未来》、《当代世界华人杰出科技专家》、《中国世纪专家》、《世界名人大典》、《中华魂》等书,山东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塔台、cctv7每日农经、淄博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并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科技厅领导来我公司考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