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房咨询电话:

137-9284-9922

139-5320-8870

  • 十几年行业经验人员配置齐全

  • 现代化彩钢复合板生产线4条

  • 建立了严格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

  • 与国有大型施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山东斯巴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远近闻名的集装箱房生产厂家,公司位于山东省海阳市,是海阳市扶持企业,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箱式板房集成房屋系列产品的公司,是青岛、烟台、威海地区建设部门推广企业。
      公司自2006年创建至今已经有十几年的行业经验。公司在烟台市海阳里店工业园建有大型综合生产配送基地。该基地总占地面积55余亩,生产车间1.5万平方米,办公面积20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管理人员46名,技术骨干人员12名,专业销售人员三十余名,生产工人80多人,专业安装技术工人120余名。基地拥有现代化彩钢复合板生产线4条,有先进C型钢生产设备及彩钢板房、集装箱房、集成房屋配套设备30余台套......
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箱式集成房屋系列产品的公司,
主营集装箱房、集成房屋、箱式板房等产品

山东斯巴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Shandong Sparta new building materials Co., Ltd.

集装箱房,采用的保温隔热材料以酚醛为主,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效果,可随时随地移动到各地,为人们带来更方便的舒适生活。集装箱房结构全部采用冷弯薄壁钢构件体系组成,钢骨采用超级防腐高强冷轧镀锌板制造,有效避免钢板在施工和使用过程中的锈蚀的影响,增加了轻钢构件的使用寿命,结构寿命可达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