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2017年10月18日

【D1泳賽】跳高美少女為細妹打氣 懷緬熱鬧氣氛

5,653
(蘋果日報)
建立時間 (HKT): 1018 19:50

還記不記得這位女拔學界D1跳高靚女鄧伊程呢?今日見她架著眼鏡(不過她拒絕四眼look上鏡)、背著背包到九公看泳賽,原來她是來捧中五的妹妹場,順便懷緬一下D1的熱鬧氣氛。

相關新聞:【D1泳賽】男女拔舊生譜愛曲 伍劭斌照顧失聰兒子最大挑戰

今年五月完成DSE的伊程,原來九月已升讀浸大體育系一年級,她說:「今年細妹(鄧亦程)做女拔泳隊的隊長之一,所以來現場支持細妹,亦為女拔打氣。」細妹亦程在今日D1泳賽的女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賽,她負責第一棒,奪得分組第一名。

不講不知,其實跳高的伊程平時也有參加香港泳賽,下周日(本月22日)輪到她出戰大專泳賽,是她升讀大學後第一個比賽,她將出戰50米及100米蛙泳,以及部份接力賽。

相關新聞:【D1泳賽】初賽誕生3項新紀錄 男拔25連霸現暗湧

靚女伊程坦言若是跳高及游泳,她還是喜歡跳高,目標是盡快跳到1米75,目前她個人最佳跳高高度是1米70。

記者/攝影:徐嘉華

睇盡世界體壇大小事,即Like「體蘋果」FB專頁!
返回最頂
壹傳媒: 香港 台灣 |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 2019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