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Wonderful World》發售日公布 將推出 NDS Lite 同梱包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07-05-12 02:19:24   SQUARE ENIX 發表,NDS 原創動作角色扮演遊戲《It's a Wonderful World》將於 7 月 27 日推出,並將同步推出 NDS Lite 主機同梱包。

  《It's a Wonderful World》由曾擔任《Final Fantasy》系列角色設定的 野村哲也 擔任創作總監與角色設定,是款以現代日本東京的澀谷為舞台的全新原創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具備獨特的美術風格。

  遊戲故事敘述 15 歲的少年主角 櫻庭音操,某日街道來自神秘組織「死神」的電子郵件,信中宣告被稱為「死神遊戲」的考驗正式開始,參與者必須在 7 天內完成被賦予的任務並存活下來,方能脫離遊戲。因此音操被迫在與熟悉的澀谷街道相同的異世界中奔波,與同伴並肩對抗接踵而來的威脅。

  遊戲採用上下畫面同時進行的動作戰鬥系統,以觸控筆操作下螢幕的音操、十字鈕操作女主角 四季 與夥伴 約書亞 等人,來與異世界中被稱為「雜音」的怪物戰鬥。音操的攻擊可透過更換徽章的方式來變化,而四季或約書亞的攻擊則是依照畫面指示按下十字鈕來選擇,並可進行上下螢幕的連攜攻擊。

  NDS《It's a Wonderful World》預定 7 月 27 日推出,定價 5980 日圓(含稅),並將同步推出 NDS Lite 主機同梱版包裝「Wonderful World Edition」,內容物、主機樣式與價格等資訊尚待後續公布。

(C) 200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TETSUYA NOMURA&GEN KOBAYASHI

《It's a Wonderful World》官方網站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DS

新聞評語

載入中...

相關新聞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