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个圈圈找工作
 
亲爱的上班族们,不用再烦这些事了。
现在可以在地图上画个圈圈找工作,看家附近有什么好单位,好工作,赶紧来试试,别让好机会擦肩而过。
      画个圈圈找工作?没错~ 是我们最新研发的一种全新的职位搜索方式,通过接入第三方平台的地图功能,您可以通过设置搜索到特定范围的职位信息,获得的信息更准确,更贴合您的搜索需求
选择想要的职位,寻找您要的热门地标,操作简单、易用、快捷、便利,不用再担心错过身边的好工作,在地图上画个圈圈:龙头企业、高薪职位......轻松应聘。
我家在哪?不会看地图、没有方向感~
没问题!地图快速定位功能,帮您寻找想要的路段、地标、建筑,一键解决这些难题,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等公交、坐地铁、自己开车?无论您选择哪种交通方式,只要定位好您上班的起点,我们将自动帮您开启路线导航,寻找离上班最近的路!


南宁招聘网求职交流①群:534351044


Copyright © 广西南宁领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编号:450100201326

特别敬告:未经南宁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网站之所有相关信息   网站备案:桂ICP备13007003号-1 
《招聘网站守法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