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合肥鑫力门窗装饰有限公司!合肥防盗窗www.ygfzz.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合肥防盗窗电话
联系我们
  • 合肥鑫力门窗装饰有限公司
  •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财富广场C座1807
  • 电话:0551-65652312

隐形防护(盗)网质量鉴别办法

        智能隐形防护网由钢丝及固定钢丝的龙骨组成,龙骨一般采用铝合金材质,表面静电喷涂白色,对于隐形防护网钢丝质量一般很难分辨,钢丝为不锈钢制成,不锈钢型号有:202、304。 202型号不锈钢钢丝含镍量很少,所以很容易生锈,继而,影响钢丝承重力,降低使用寿命;304型号不锈钢与202型号不锈钢在外观上没有明显差别,即便是内行用肉眼也无法分辨。一般检测不锈钢型号只有专用 测试液(药水)可以检测

        检测办法:将药水滴在钢丝上面,大约1分钟,钢丝如果呈现红色基本就可以定性为202钢丝(药水瓶上有和型号相对应的颜色),304型号钢丝颜色没有变化。

        目前合肥隐形防护网市场:钢丝大多为202型号,因为各种型号钢丝没有明显区别,很容易以次充好。为了用劣质钢丝冒充304或316,一般商家会在钢丝打上304或316字样,孰不知,这些字都是厂家按客户要求打上去的,工厂对其不负责任。

        隐形防护网钢丝并不是越粗越好,直径一般2.0mm到2.5mm,2.0mm钢丝弹性好拉得更紧,而且承重力可以达到100kg之多,完全可以起到防护小孩的作用,安全系数不打折扣;2.5mm的反而做出来效果一般。

       钢丝外包裹的究竟是塑料还是尼龙?尼龙在抗老化上比塑料的好,如何辨别?尼龙一般不容易烧着,而塑料的容易燃烧,这个需要把两种同时燃烧才能比较出来。

        总之,在选择隐形防护网上,一定要认真鉴别,钢丝上打字都是浮云,用药水检测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