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课桌

在一个校园里,五年级三班是一个禁忌。因为凡是坐在第四排,第四个座位的人在上课时,总会莫名其妙的消失。警察来也查不出来,连尸体都找不到。有的人认为这是学校有其它不为人知的秘密...
阅读全文

自杀的室友

“今年学校不允许教师划期末考试的重点,所以这次的高数期末考试大家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不要挂科。”高数老师一说完,全班同学沸腾起来。
阅读全文

初雪传说

今年的第一场雪来得有点儿晚。德城文学社有一个传统,每年初雪来临,都会组织一次包饺子的活动。文学社人员众多,在举办这么一次大型活动之前,一定会组织在任的部长们先开会。
阅读全文
有雪的冬天 校园

有雪的冬天

冬天来临,德城作为一个沿海省份的内陆城市,也纷纷扬扬的下起了大雪。德城大学的学生都兴奋得不得了,特别是好几个从南方来的,从来没有见过雪的学生,兴奋的都在雪地里打滚。
阅读全文

镜子里的女人是谁

德城大学的女生都住在新建的宿舍楼里,而男生都在另外一个校区。德城大学并不大,所以女生宿舍只有三个区。男生宿舍比女生宿舍还要小,住的也更加分散。
阅读全文
失踪的班花 校园

失踪的班花

“郑图南,醒醒,课堂上是给你睡觉的地方吗?”老师的眼睛紧紧盯着正在课堂上酣睡的郑图南,全班安静的像是没有人,谁都知道老班是全学校最严格的老师。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