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
地址:北京大兴区旧宫工业园
手机:18500657116
联系人:袁经理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凯恒华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玻璃钢脱硫塔、玻璃钢酸雾净化塔、玻璃钢烟囱、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标志桩等产品,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上乘,以“艰苦奋斗、争创一流”为企业精神,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带领下,上下努力,开拓进取,为公司赢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争创一流”是我们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人生价值观与企业价值观的综合体现。它使公司的人形成了一种“我靠企业来生存、企业靠我来发展”的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依靠高科技、推出高效、节能、环保精品奉献社会”作为企业理念,给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公司的每一个产品都与改善生存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有着密切的关系,她不仅是在制造产品,她更是在创造现代文明。我们要把精品奉献社会,所以“高效、节能、环保”便是产品的灵魂与精髓之所在。“奉献社会”体现了华强公司的企业主旨,更是贯穿我们发展始终的生命线。

   自创建以来,就领先科技,攀登并占领技术制高点。高新技术为华强的产品注入了鲜活的血液,多年来我们的产品以结构新颖、造型美观、节能、高效、环保、维护保养方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在全国“风、水”系列产品市场开辟了自己的一片新天地。现在已占领了全国各地的电厂、煤矿、钢铁、冶炼等行业,销售额逐年递增,产品用户遍布全国各地。我们愿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竭诚与中外朋友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