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省恒诚选矿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详情请致电:4008678193
产品分类
企业资讯
恒诚重工:金矿洗选设备更顺应时代需求

砂金、岩金矿资源一直是人们热衷开采对象,在全球金矿分布来看,国内市场相对饱和。许多精明人士把目光转移到国外,如蒙古国、加纳、多哥、坦桑尼亚、肯尼亚、苏丹等国。那里不仅矿资源丰富,而且几乎都是人力作业,处理量的限制加上回收率普遍较低。

南非客户来公司考查金矿选矿设备卢旺达王总钽铌锡矿设备发货及客户接见发往印尼客户的锰矿选矿设备日本YAMAISO CORPORATION公司来我司考察金矿选矿设备
为什么选择我们?

广告过后,双击全屏观看

厂家实力大,售后有保障

公司生产基地占地20000平方米,并购入先进的生产加工机械,为生产大型选矿设备奠定良好的基础;10000平方米办公大楼,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让恒诚公司迅速发展壮大!

全程跟踪安装调试,技术支持

配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全程跟踪,为客户安装调试解决疑难问题,并以耐心周到的给客户培训产品的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项。

产品质量符合国家要求

我公司生产的全部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产销量及各项 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

沙金选矿设备
更多
圆筒洗矿机
更多
XTLZ-Φ260/Φ200多用真空过滤机
更多
XFD单槽浮选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