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留学预科 西安外国语多国留学项目 北京服装学院硕士预科 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硕名校预科项目 浙江大学英美留学预科 上海交通大学alevel课程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留学预科 中国传媒大学美国本科项目 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 四川大学留学预科项目 中央财经大学TUFC留学预科 山东大学留学预科

赴美投资移民升温 对中国申请者设截止期

时间:2012-12-19 编辑:留学预科网

由于加拿大等国投资移民门槛收紧,相关中介不得不转而向中国投资者推荐申请难度更高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EB-5。

美国移民局在其官网明确写道,区域中心项目获批并不意味着投资项目获得政府支持或审批,对一个EB-5的投资者来说,不能保证一定能拿到无条件绿卡。“在做出一项EB-5投资时,投资者需要做尽职调查。”

“16万欧元购买一套当地房产,就能获得西班牙的居留权”,这是前段时间被各大媒体广为传播的新闻。之后,希腊政府也表示正在酝酿出台30万欧元房产换居留权的投资政策。乍一看,“低价欧洲移民”的时代已经到来。

但多位受访业内人士给出的说法是,中国人的投资移民主要目的地,还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传统移民国家,处于债务危机中心的欧元区并非首选。因为中国投资者考虑的,往往不只是移民成本,还有移民后子女的教育及社会福利等一系列问题。
    将本文转发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