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主要提供了 郑州油桶回收,郑州油桶出售,郑州废旧油桶回收等服务

油桶回收价格
您所在的位置:油桶回收价格>>废旧的油桶的翻新方法

废旧的油桶的翻新方法

2017-03-24 736次浏览 分类:油桶回收价格 作者:油桶回收公司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使用油桶来装运一些油料,由于它的容量非常的大,并且是铁质的,因此,它的质量的是非常好的。我们有些地方,会将废旧的油桶进行回收,然后在将它们进行翻新。那么,废旧的油桶怎样翻新才好呢?下面,就让郑州废旧油桶回收给你介绍一下吧。

废旧的油桶怎样翻新才好

  1、一般情况下,装油的铁桶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电泳处理的,这是因为我们在生产过程中已经进行了脱脂磷化处理的原因,这样可以很好的保证喷漆或者辊涂或者印刷之后,它的表面还是具有非常良好的附着力的,它的油漆层是非常结实的。


  2、我们要想翻新废旧的油桶,首先需要砂纸进行打磨处理,看看它到底有几层涂层。一般情况下,油桶的漆层是一层。


  3、我们需要注意的时候,油桶在经过脱脂磷化等表面处理之后,是需要经过浸涂之后再涂上环氧底漆的,等到它烘干后再经过辊涂的时候,我们才可以涂上相应的外包。


  通过郑州废旧油桶回收的介绍之后,相信你已经知道废旧的油桶怎样翻新才好了。

上一篇:储存油桶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