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顾问
列表页广告
倪伟

倪伟资深顾问

擅长申请:本科 硕博

从业时间:8年以上成功案例: 查看详情>>

搜狐全国精英留学团队 全国TOP10; ​海归硕士,多年行业背景,熟悉英、澳、加等国海外学习及生活,与众多院校和在校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为每一位学生…

预约咨询
王敬

王敬集团CEO兼总裁

擅长申请:英国/澳洲

从业时间:10年以上成功案例: 查看详情>>

创始人,目前已在国内设有16家分公司,美国设有2家分公司; 2002年,加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成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最年轻总监; 2006年…

预约咨询
陈忆

陈忆咨询顾问

擅长申请:咨询顾问

从业时间:3年以上成功案例: 查看详情>>

海外留学归国。对于英国的院校申请、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日常生活等有深入的了解。主攻英国本科、研博申请。熟悉商科、传媒、计算机等专业。熟悉相关…

预约咨询
钱浩辰

钱浩辰非美咨询经理

擅长申请:高中、本硕申请规划

从业时间:5年以上成功案例: 查看详情>>

自幼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在加拿大完成了高中,本科并工作数年,多年从事移民留学行业,同时也是多所加拿大高等学府,大专院校以及教育局的校方招生代表…

预约咨询
郑有青

郑有青昆明分总

擅长申请:低龄、本科硕博申请

从业时间:11年以上成功案例: 查看详情>>

2006年10月进入留学行业工作至今; 熟练掌握美国,英国,澳洲,新西兰,荷兰,加拿大等一条龙留学办理; 熟悉绝大部分小语种国家如日本,韩国,德国,…

预约咨询
英国硕士
澳大利亚硕士
加拿大硕士

热门活动

博宇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