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关注

西南教育·微信公众平台

当前位置:学校概况 > 学校简介 >
学校简介

       腾冲西南教育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于腾冲教育领域。腾冲西南教育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科知识的掌握与巩固,视教学质量为生命,以培训为核心,主要开设公务员笔试、面试,事业单位笔试、面试等各类考试的辅导,是目前云南省腾冲师资力量最强的考试培训机构之一,教学团队由多次参与云南省考试命题和阅卷的相关专家、云南省考试用书编写组成员及云南省近年来考试培训的知名专家组成。西南教育公务员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坚持聘用一线命题研究专家、一线阅卷专家、一线评卷专家 ,以公务员教育与培训为核心,形成了教育培训和产业发展两大系统。教育培训系统主要以高质量的培训为主,不注重市场的扩张,而在乎教学质量,该系统下设至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公务员考试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公务员考试题库管理中心、教材评审与研发中心、申论教研室、言语理解教研室、判断推理教研室、数量关系教研室、资料分析教研室、常识判断教研室、面试特训教学研究中心等机构。

 
       腾冲西南教育培训学校以“惠泽天下“为理念和“学员的要求就是无声的命令”为服务宗旨,该宗旨贯穿于培训与管理的全过程。在教学实践中,西南教育总结出循序渐进五阶段培训模式,既夯实了理论基础,又提高了应试能力,使学校学员公务员考试过关率不断上升。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公务员的本质是追求与实现正义,西南教育以此为不懈的追求,以德为本,以法为业,立志通过有效的培训让越来越多各行各业的精英分子融入到公务员工作队伍中来,为有志于从事公务员事业的人们提供新的发展平台,推进中国的强盛、人才的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