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马逊培训
总裁特训营老师团队

刘海波

跨境转型战略模式与营销系统授课老师

海猫跨境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深圳海猫跨境成立于2016年,为中国传统企业转型跨境电商提供全产业链服务。海猫跨境整合了全球如Amazon、Wish、ebay、速卖通等数十位跨境电商产业平台相关负责人;全国数百位最强跨境电商实战企业创始人、实战操盘手讲师团队,以及数十家全球顶级跨境电商产业链服务公司等,现在海猫跨境已经成为国内人数超200人的较大规模跨境电商培训公司。


龙俊宇

跨境总裁资本路径班讲师

汇泽集团、广度董事长

▲汇泽集团董事长
▲广度资本董事长
▲资深证券顾问
▲中小企业资本路径设计专家
▲多家A股上市公司孵化金融顾问


徐国辉

跨境总裁资本路径班讲师

汇泽金融商学院院长

▲汇泽金融商学院院长
▲中小企业资本布局实战派讲师
▲7家上市公司原始股东
▲过百家企业上市、融资、法律、股权顾问

Danny Chan

跨境总裁班导师


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学士,香港理工大学硕士(MBA),跨境B2V咨询策略师、架构专家。香港某大型实体工厂(2000人)跨境B2C专务首席顾问,12年跨境B2C实践及团队带领经验,曾经管理Global Batteries全球电子商务M2C 250人团队。擅长google、facebook等营销,曾经带领跨境B2C团队月销1200W港币,年销量约1.5亿港币



Leon

《黑神宝典》黑科技班导师


5年跨境电商操盘

系统化打造爆品、极致化资源工具

精品碾压铺货

7天打造ASIN*2,1100单/天

25天打造7个 Best seller

年均打造40+ Best seller

月销量220万美金






夏昭

百万美金特训营导师


江湖称其为跨境电商第一人、亚马逊平台资深运营专家、深谙平台运营之道,实操之术、实战派的行者和集大成者、多年跨境上市企业销售操盘者。



Seventeen

《爆单机器》亚马逊爆款导师


90后创业人 · 亚马逊爆款“小王子”国内跨境B2C领域先行者。6年Amazon运营及管理实战经验,实现过单月销售400w美金战绩;曾拿下运动相机·3D打印笔等类目前20的14个“坑位”国内首批Amazon运营实战派授课导师,授课企业超2000家,企业实现0到10万美金成长约1600家,独创《爆单机器》亚马逊90天快速运营实战课程,现为喜课亚马逊大咖导师团特聘实战导师








亚马逊平台讲师团队

William

Amazon高级讲师

海猫商学院实操特训营老师,William有8年外贸行业B2B, B2C从业经验,曾在联想,万邑通等知名公司工作,熟练掌握各种海外仓储,物流清关等流程,精通亚马逊,  阿里巴巴国际,速卖通,LAZADA等跨境电商平台。


James

Amazon高级讲师

海猫商学院实操特训营老师,亚马逊SOHO达人,James是创造型导师,从大学毕业后一直在亚马逊上进行创业,从采购到售后无一不晓,擅长产品开发、市场布局、善于通过现象看本质,能够准确找会账号存在问题,从你的资金预算开始布局亚马逊账号,能够将你的资金最大程度利用。提倡实事求是的亚马逊店铺运营准则。


Lily

Amazon高级讲师

2008年开始从事ebay工作,半年内即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被提拔为ebay总监,1年后将ebay账号打造成为业内的标杆,声名鹊起。2013年开始主攻amazon平台运营及服务,遍访名师,将所学知识与自身特长巧妙融合,总结归纳出一套实战、实效、实用的操作方法,精通amazon产品分析、站内优化、站外营销推广等领域,认为“选择大于努力,思路决定出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非常注重对学员个性化能力的挖掘和辅导,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

Misty

Amazon高级讲师

Misty老师现任职海猫孵化事业部,曾在上市企业有棵树,傲基任职,丰富的跨境电商经验,经她辅导的海猫学员有两人已经日均破百单。


Wendy

Amazon高级讲师

6年跨境电商从业和品牌推广经验,实操过多个电商平台的多个品类,  擅长选品和产品的营销推广,通过对产品线和推广渠道的合理布局,让店铺销量没有淡旺季。现主攻电商品牌的海外市场推广,善于利用线上推广方式快速打造小而美的品牌,帮助新品牌进军海外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


Blue

Amazon高级讲师

主攻亚马逊平台运营及产品开发,熟悉平台规则,有自己独特的一套亚马逊运营方法,擅长数据分析,能够通过现象看本质,找准账号存在的问题.具有多款产品开发经验,擅长数据化选品,善于挖掘产品痛点,洞察用户需求,对于产品调研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提倡实事求是的亚马逊运营准则.

Brandon

Amazon高级讲师

Brandon老师现任海猫孵化事业部总教头,7年跨境出口电商从业者。Ebay 、速卖通早期的掘金者。某知名上市公司B2C项目负责人。13年底开始转战亚马逊。擅长精细化运营,专注垂直细分领域和亚马逊政策方向研究。


Frank

Amazon高级讲师

外贸实操9年。曾带队海外参展(美国,迪拜,英国,香港),精通海外销售各个环节。伴随跨境电商兴起,带领团队转型B2C飞速发展平台亚马逊、速卖通等。精通店铺定位、选品,运营,品牌行销,跨境电商团队制度建设;抓住电商运营核心“找到你,相信你”六字真经,围绕“曝光率,点击率,转化率,好评率”四率法宝,配合三方软件系统,进而打造出店铺的持续良性销售系统。


陈俊裕

Amazon高级讲师

心理学硕士·美国康涅狄格大学(UCONN)海归,曾担任兰亭集势辉煌时期海外推广经理,近2年为数个Amazon大店提供推广和排名的服务,从业10余年·积累了1000余名圈内专业推广人员资源,可快速验证各种最新的站内排名 · 站外推广方法,独创5R推广模型 · 站外营销实战派专家,代表战绩:推广无人机单品·销售额达350万美金

Fanny

Amazon高级讲师

多年传统B2B外贸工作经验,后转战跨境电商行业,专攻亚马逊领域,精通产品开发、店铺运营、品牌推广等实战技巧。在教学上,Fanny老师凭借深厚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战经验,采用灵活多变的教学模式,被海鲨学员誉为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神讲师”。在亚马逊运营上,Fanny老师主张深耕供应链,擅长从细节把握产品,围绕“产品为王,专而精”的运营理念,眼光独到,其打造的产品在亚马逊平台款款为爆款,长期畅销。


Anna

Amazon高级讲师

国际贸易专业出身,早期接触B2B平台,具备多年外贸销售经验,跨境电商兴起后转战B2C平台。曾担任跨境电商运营主管,运营平台包括Amazon,Wish,Lazada等主流电商平台。熟悉Amazon、Wish平台规则及政策,实战功底深厚,属于跨境全能型人才,对跨境电商行业选品和产品开发有着独到的见解,在实操过程中不断总结思考,打造了一系列炙手可热的爆款产品。2015年带领团队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实现销售额突破200W美金。Anna老师坚信成功可以复制。


Tait

Amazon高级讲师

7年互联网技术开发及营销领域,深入研究搜索引擎算法运用,跨境电商多平台实战派,打造A8选品引擎A7数据运营系统。

王迎辉

商学院执行院长

熟练运营Amazon,Wish,Ladaza等平台,擅长行业趋势分析、高利润产品开发、店铺定位、实战性运营、资源整合。


YoYo

Amazon高级讲师

YoYo为海鲨跨境亚马逊高级讲师,拥有丰富的跨境电商从业经验,主攻亚马逊研究。擅长为新卖家做大数据调研及B2B/B2C资源整合,对于如何快速打造listing的排名有一定的见解。


Looper

Amazon高级讲师

从事跨境电商行业多年,主攻Amazon、Aliexpress两大B2C平台,曾服务于某大型跨境电商公司。

亚马逊运营研究院团队

Nicole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多年海外推广经验,拥有大量海外人脉资源及其圈子 电商平台多年操盘打底,能轻松将海外与电商平台完美结合 众筹全案总策划,强大的品牌策划能力,把握海外市场风向,对市场和产品有独特的认识 。



Simon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4年亚马逊操盘经验,熟悉亚马逊运营各个环节,精细数据化运营践行者。


Alisa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多年亚马逊运营经验,擅长深挖产品线打造品牌,亚马逊店铺精品化布局产品。对于数据化选品和运营有深入的研究。

Mark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日语专业毕业,精通日语 ,熟悉了解日本文化,有丰富的亚马逊日本站运营经验。


Coco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曾就职于通拓电商公司,4年亚马逊工作经验,对亚马逊平台有深入的了解和研究。


Lynn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从事外贸行业数年,丰富的知名企业Amazon店铺经验,精通Amazon市场调研与分析、产品优化、物流选择、客服等各个环节。

Carling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多年外贸经验,尤其擅长亚马逊个护用品运营,精耕于成人用品类目产品,有独特有效的推广方法。


Janice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YouTube、Instagram红人推广。一年网红推广经验,喜欢收集红人推广的专业网站,研究他们的发推形式,包括视频,图文及网红质量。


Hebbe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曾就职于华南城赛维电商公司,3年电商运营经验,尤其对亚马逊平台有独到的独到的见解和方法。

Sway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Sway海跨境海外推广研究专员,拥有多年海外生活工作经验,毕业美国Wesleyan College, 商科背景;对海外市场有深入了解。


Crystal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海鲨跨境资深客服,丰富的亚马逊各站点注册经验以及注册前后对于不可逆的关键问题节点解答,快速及时的发现客户注册可能面临的问题,并且给出齐全的资料准备事项,帮助客户解决站点注册销售权限等等问题。


Cora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拥有多年海外SNS经验。精通Youtube,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的营销推广。善于分析Influencers数据,设计精准推广计划、分析网红资源数据,精准定位目标网红。

Lilu

亚马逊运营研究员

熟练操作海外推广,运维头脑清晰有力,掌握Instagram、LinkedIn等各大社交媒体营销,在数据分析、引流思路上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与操作技巧。








COPYRIGHT © 2019 深圳市海猫跨境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26040号-1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2663号
历史访客数(IP):20814 今日访客(IP):410 网站地图 地图名片